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乐海岸!干了地产!



自选股池:



沪指疯狂7连阳,俨然一副牛市的感觉。防守了三天,涨了三天,但大家有没有这波防守策略和我的方式不太一样了。以前防守都是空仓或者轻仓,现在则依旧保持了3-4成仓,原因就是机构偏好行情下的防守和游资偏好行情下的防守不同,前者有滞涨的机构标的可以配置,后者则是由于短线同质化互相踩踏。

比如昨天跟大家说的机械就是防守的标的之一,徐工机械三一重工等今天走得也不错。所以我主观的防守策略在市场很好的这个客观事实下吃到了肉,如果空仓就啥也吃不到,当然吃不到不等于错。现在这个位置再去配置这些标的已经不行了,因为基本上都已经动过了,反而题材股可能是避风港。


今天最热的是泰禾集团缩量秒板,板块中军绿地控股炸板后却高开直接解放套牢盘是强势的体现,直接带动地产板块走强。这个板块能够承载的资金量太大了,抽血很严重,所以虽然大盘突破了3400,但赚钱效应只有30%。

重点说一下绿地控股,这个票未来的空间可能会很大,因为大哥欢乐海岸入场,从次新和题材转战地产,还是那句话,8900一出,市场很多人都会抬一手。不过这票今天上不了龙虎榜,知道欢乐海岸进场的人应该不多,还有待发酵。



在地产如此吸金的情况下,资源走得还是非常强,后市的方向很明确了就是资源+房地产,资金介入的如此之深,很多标的都会走趋势,逢调整低位配置是不错的策略,我最关注的标的如下:



资源类我的持仓大家应该能猜到,本身也是为了防守而配置的,今天也吃了点肉;地产最好的是万科,但绿地应该是最能够吸引游资+机构的。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重磅消息,思多金会在1.13日本周六晚18.18分举办年会,并且在wiebo直播!这不仅是我们年会的首次直播,而且大家能够看到思多金的所有人,对没错,是所有人!除此之外,思多金准备了节目给大家欣赏,同事强烈要求让我在年会上直播唱首歌,所以今天请大家帮忙,想听哪一首的请在下方投票,我做下参考,谢谢大家的支持!


研报请私信0108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地产人气龙头,9天5板成妖,午盘临时停牌,但地产的势头已经带起来了,大概率没啥问题。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银国际重庆江北加仓1.13亿,买二银河庆春路买了1541万,买一独食了今天38%的成交量,而且前两天进入的筹码继续锁仓,三天加起来接近4亿筹码锁仓,今天极度缩量秒板,累积了这么多锁仓的获利盘,特停出来当天大概率会筹码松动,波动也会比较大,如果继续加速板,去接力风险比较大。




次新龙头,涨停创出新高,如果明天能否继续走强,有可能卡在地产龙头被特停的时间节点带领次新来一波表现。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买了1163万,买二中信建投广州云城南三路买了1087万,其余买入金额在五百万左右,轿子比较轻,市场合力封板,次日接力起来也更容易,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必须提醒的是次新比较容易出现日面十几个点的走势,注意平衡好风险和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