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出现一个奇怪现象



自选股池:



连阳结束,预期之内的调整,但调整来的如此惨烈还是比较超预期。这种走势确实很像牛市,缓涨急跌。

今天市场出现了一个奇怪现象,大分歧的一天,同板块的标的,有大涨有跌停,典型如地产板块:14.15分万通地产跌停,经验上说大概率是会带领板块杀一波,即使不杀,也不该像今天这样,一些大地产支线拉升。万科、保利地产等都是在14.15分开始拉升并创了新高。



但整体来说,昨天说的地产都走的还不错,基本都有肉,大地产后市仍有机会。


这种现象也存在于区块链、次新股中,如科蓝软件壹桥股份贵州燃气科创信息等。

区块链这次调整是去伪存真的必然过程。虽然今天出现了闷杀效应,但这次和以前不同,场子已经彻底热起来了,今天能红盘的股,都是未来可能走牛的。分歧是好事,有分歧才有机会。问问场外唱空的人,今天科蓝软件给他们低吸的机会他们会不会买。后市区块链肯定还有行情,关注分歧后走出的优质标的。PS:很可能现在已经出现了。


研报请私信0115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地产大哥刑满出狱,小弟荣安已经五个涨停了,本来是无悬念的一字板,结果尾盘在大盘恶劣的氛围下打开了一下,完成了换手,导致交易价值大大提高,不然缩量一字明天基本就没人敢来接力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8199万,买二深股通买了3193万,买三光大温州市府路买了318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两千万左右,买一买的有点多,里面的锁仓资金还有不少,所以有价值的交易机会还需要在等一等换手,高开太多去接力的话,可能会被套住一段时间。




如果说贵州燃气是A股中的浩南哥,那么华森制药就是A股中的山鸡,如果浩南哥被抓进小黑屋了,那么山鸡很有可能会去解救大哥扛起大旗,目前浩南哥被抓的可能要比山鸡大一些,交易价值可能会是华森制药更多一些,但强度肯定不如浩南哥。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小鳄鱼买了2646万,买二乔帮主买了1725万,买三华福泉州丰泽街买了162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八百万左右。买一小鳄鱼和买二乔帮主都是维护盘面生态的游资,基本没砸过盘,不用担心,那么场内能砸盘的筹码最多也就千来万,轿子还是很轻,如果害怕贵燃特停又想做妖股的敢死队资金,可以很小的仓位玩一玩。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