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中军(附股池)



自选股池:



这两天最妖的股票莫过于千山药机,地天板后继续连板,翘板客两天大赚27.51%。周五甚至一度带领了一批股票想走出地天板,俨然有了板块效应:



我说了炒股要听裁判话,这个时候放出乐视意味着裁判认为放出它对市场没有大的影响了,安全了,这是我之前看多创业板的逻辑之一。而现在这种板块效应也同样是符合裁判审美的,它们是在给乐视搭台,搭什么台?地天板的台,乐视后市跌到位之后大概率会有一次地天板的暴力机会,但这是属于超高风偏的操作,非高手不建议参与。


非高手参与哪些标的?三个主流板块的稳健中军,逢低吸纳。牛市来了,非短线客盯紧主流板块捂股就好,今天根据市场的变化重新给大家整理一份中军股池给大家参考:



其中注意,银行最近一直被郭嘉队用来砸盘,其中农业银行最为明显,所以尽量再郭嘉队分时砸完后再考虑参与。有条件的人可以考虑参与H股,我们之前给大家提供过港股的福利开户,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


除了稳健策略之外,高风偏短线客关注接力模式的标的和次新股。炒股要听裁判话,这周IPO18过3,本来18家上会对次新股是一个阴霾,但现在已经消失了。IPO严格审查是A股长期的利好,将垃圾公司剔除,让好公司上市,从源头解决堰塞湖,希望裁判可以坚持下去这种严审制度。接下来关注优质新开板次新和优质低位次新,具体何时能够参与还要看市场的认可度,但现在必须关注起来了。


研报请私信0128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地天板龙头,盘中一度地天板都形成了强烈的板块效应,但最后并没有集体走强,但这并不影响他已经成妖的事实,未来两天存在很强的博弈机会,踏准节奏会有肉吃。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银河庆春路买了3048万,买二金田哥买了1623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卖一、卖二佛山帮卖了1.23亿,佛山帮砸了这么多,还能高开迅速涨停可见这个市场合力有多强,值得重点关注。



新一代妖王,六连板,上周五批量炸板潮中纹丝不动,特停期间同期强势股又崩了一次,结果出来完全不受影响直接奔涨停,这能耐也只有妖股才有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原北京酒仙桥路买了3637万,买二中信杭州心南路买了213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对于妖股这样的筹码结构还算合理,但今天秒板量放的还不够完美,需要换一换手才会有好的交易机会出现。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