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低吸机会来临了?



自选股池:



监管层周末发声,罚款是最强势的一招,于是市场一开盘就漏出狰狞的一幕,几个强势人气股作为情绪观察标的开盘就直接闷杀,毫无承接力度,尤其是建新股份作为周五尝试反包的强势标的竟然直接封死跌停,是比较超预期的,在这种闷杀效应下,首先应该把风偏降低。



何谓降低风偏,从操作的角度来说就是减少追涨和打板的操作,转换为低吸;从择股的角度来说要选择有基本面支撑的,位置较低的标的。所以昨天让大家关注的优质低位次新就是符合这种偏好的:



今天低位次新股的走势反应了市场开始认可,那么接下来就是择股和如何参与的问题,关注几个条件:

1.短线闷杀效应减弱,跌停家数减少;

2.上面5只标的能走出标杆,明天很关键,需要至少有一只代表股连板来确认不是防守的反抽而是强势的主升;

3.明天5家新股上会,过会家数不能太多;

4.最好有一只新开板次新能够走强,这种标的是最能刺激板块的。


指数方面,缓涨急跌是现阶段的主流,预计再调整个1-3天基本结束,但一些主流核心标的尤其是创业板的是领先板块的,大概率会提前结束调整甚至不调整直接上攻,类似于光线传媒,这票买的朋友已经有20%+的利润了,没参与的最好不要追高了。另外有一只中军我今天低吸了2成,继续下跌会再加到3成。

其他稳健者偏好方面,大地产的机会仍然还在;包括银行,但银行有一个风险点就是郭嘉队会用来调控;大券商这个位置也基本有了足够的赔率。


研报请私信0129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区块链龙头,经过一星期的闷杀后,今天反抽了一下,基本上就没啥空间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乔帮主买了1700万,买二中泰宁波江东北买了101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900万左右,乔帮主不砸盘,那么这个轿子就很轻了,明天会有继续冲高试探高点的需求,但是不太可能涨停了,以裁判对区块链的执法标准如果继续涨停,特停的可能性逼近100%,甚至今晚就直接特停了。



海南板块,30周年和消息刺激,题材量级一般,主要是位置逻辑,可能表现个一两天。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盛宁波桑田路买了1389万,买二华鑫郑州商务买了916万,买三华鑫西安科技路买了753万,这个股票本身流动性不太充足,题材号召力不大的情况下,这点筹码都容易影响到股价,所以不太容易吸引大资金接力。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