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大跌的原因找到了!



自选股池:



这两天市场大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之前听闻主席要去湖北当省长,市场欢欣鼓舞走了一波行情,结果一下子有人当选了,利好落空,可不是要大跌么!



我仿佛听到了主席在说:我又回来啦,你们怕不怕~

(以上皆是段子,如有雷同,纯属故意~)

今天还有一个大事件是万科,万科独立董事刘姝威发出一封名为《给证监会并刘士余主席的信》的公开信。信中表示,证监会应要求钜盛华已经到期的七个资管计划立即清盘,不得续期。钜盛华这7个资管计划持股高达几百亿,谁接货?万科股价开盘即最高点,随后低开低走,带崩地产板块。收盘后宝能回复了钜盛华9个资管计划符合规定。

那么我想问,此次事件造成中小投资者今天蒙受的损失该如何负责?说好一切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难道还是在收保护费?

不过对于我们这种做足了准备的人,此次预期之内的调整算是给了一次不错的低吸机会。但建议短线高风偏的操作还是减少一些,毕竟今天次新股没有走出标杆;其次闷杀效应还是存在;第三现在还没有出现主线题材,所以还是要把风偏降低。现在又到了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的行情了。

总的来说面对这种有准备的调整不用过于恐慌,后市各大板块相继还是会有表现,继续看好创业板中军、地产,次新股仍然保持关注,具体何时参与还要等市场发出信号。另外重点关注一下壳股,最近似乎有资金在做,政策面也有扶持,看看接下来能不能走出赚钱效应。

研报请私信0130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海南板块龙头,差点二连板,已经很超预期了,这里叠加了超跌反抽的逻辑。从三天成交回报来看,买一光大北京丽泽路买了2001万,买二安信芜湖北京中路买了97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900万左右,这个筹码结构还算合理,如果能继续超预期走强,有可能吸引部分低位偏好的资金进来接力,但目前吸引力不大。



超跌反抽龙头,之前连板激活了股性,然后市场位置偏好改变的情况下,有一部分资金喜欢转移到低位强势股里接力。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方正上海保定路买了1148万,买二华泰湖南分公司买了90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靠市场合力封板走出这种有妖气的走势,在市场里的地位提升了不少,值得关注一下。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