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流不尽的英雄血...




自选股池:



刚跑出来几个妖,又跳出了几个魔,魑魅魍魉怎么它就这么多!

暴亏的暴亏,扇贝继续跑,酒也能失踪,昨晚简直是百鬼夜行。早盘连续发了三条weibo提示短线客、高风偏的风险,就是怕出现这种情况,结果墨菲定律......

上证50大涨1.22%,如早上所说,如此多的雷导致资金害怕小票,自然只能选择进攻没有雷的大票和部分次新股,也提示了最近一直以来强调的低风偏机会,地产银行护盘上涨,两只创业板中军还是比较抗跌,低风偏的人今天基本没什么损失。

但这样又有什么用呢?十几连阳大家赚不到钱,结果三连跌却亏到肉痛,吃肉的时候没跟上,挨刀的时候不仅没落下就算了,还要顶在前面,这就是保护中小投资者?三根阴线把市场跌到了草木皆兵的程度,方大炭素吓了我一跳,石墨电极价格下跌1.5%,这种幅度都能吓崩资源龙头,可见短线市场恶劣到了什么程度。

接下来的策略,短线情况大概率还无法恢复,基本看不到好的机会,但目前看调整的幅度离底部也应该不远了,保持对题材股的敏感度,重点关注次新、超跌和妖股等,注意不是让你无脑进。

稳健者还是关注地产和创业板中军,地产今天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创业板接下来大概会有反弹,看看力度如何,如果反弹弱势的话,后者要谨慎起来,目前看问题不大。

目前奋斗在市场中的都是最活跃的的股民,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一旦失望的人越来越多,难道光靠50只票就能挽救人心吗?

百股跌停,大江东去,流不尽英雄血,心疼我大A股民。


研报请私信0131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次新+新零售,二连板,今天百股跌停下早盘快速上板,最后纹丝不动,可以说非常强了。如果直到市场情绪企稳时还能维持住强势,有成妖的潜力。从三天成交回报来看,佛山帮买了4164万,买二财通温岭中华路买了2625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两千万左右,卖一佛山帮卖了2420万还没出完,一般佛山帮开过光还能继续连板的股票,后面号召力会比较强,值得关注一下。



趋势股钴龙头,从龙虎榜来看,连续两天跌停机构大买,说明在这个位置还是有不少踏空机构想逢低介入的,那么等市场企稳之后,可以参考机构买入的价格逢低抄一下机构的底,跌破趋势线坚决止损,耐心持股应该能分点汤。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