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逃出火场后,不要再轻易返回。





自选股池:



一边是朝阳,一边是“死亡”。与艳阳高照的大票相比,另一边是寒冬凛冽的小票,又是接近100家跌停,还在做小票的人依旧在承受着股灾,典型如次新股,华菱精工天永智能开盘直接闷杀,这里的亏钱效应还在持续。



逃出火场后,不要再轻易返回,应该去哪?养家老师说别人贪婪时更贪婪,别人恐慌时更恐慌。锚定主流,锚定赚钱效应,现在主流是谁?当然还是我一直强调的那三个板块,昨天的判断基本都应验了,要么不出手,出手只能是大票,二次回踩是机会,诸如银行、地产、创业板中军等,都给了很好的低吸机会。

再详解一下几个板块:

1.创业板中军,昨天说难言结束,目前看还是有走强的可能,只是由于和小票的相关性太强,还是非常弱势,在有其他强赚钱效应板块出现的情况下,去弱留强是最好的方式。

2.银行,今天最强的板块,今天根据策略低吸的人应该是慢慢的大肉,今天放出倍量,后市大概率还是能够继续新高。

3.地产,小地产不行,还是要看大地产,中军依旧强势,昨天洗盘把我洗出去了,后市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能够接回来。



4.保险,今天放量是个信号,底部形态明确,继续重点关注。

最后,手哥的公众号:“思多金校长”,今天更新了一篇文章,《股灾中的思多金稳赢组合》,推荐大家去看看,我放在二条了。以后团队有什么新的好文章产生,我都会放在二条推荐给大家观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研报请私信0205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超跌反抽,连续暴跌之后来一个反抽板,很正常,目前来看,还没有什么吸引力。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金田哥买了2468万,买二中投南京中央买了1039万,其他的买入金额在600万左右,金田哥独食的情况下,明天比较考验承接力度,耐心观察经受考验后的走势,如果能持续走强,还有点戏。



1号文件消息刺激,今天板块效应还不错,但这种有着非常古老的市场记忆题材,通常持续性都是一两天,难以继续走强,主要还是炒一个位置逻辑。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佛山帮独食4020万,买二东兴上海肇嘉浜路买了1388万,买三长江上海东明路买了1198万,其余买入金额在几百万。佛山帮独食这么多的票,场外资金很难接力,加上本身题材不太好的市场记忆,会比较难走强。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