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大行情。



自选股池:



一直等待的“没有闷杀效应,跌停家数少于10家”终于在今天消失,南都物业竞价的带量高开充满着逆反逻辑,翔港科技开始拉升,小票的行情如期开始,72家真实涨停,满满的都是赚钱效应。



目前的市场环境是:

1.裁判对这次股灾也是懵逼的,周五证监会发布会3分钟结束。

2.停ipo,或许是假期因素,但是一个炒作理由。

3.五板没有特停,裁判也不敢乱来,开始维持生态,接下来监管会放松。

4.监管部门进行窗口指导以支持股市(恕我直言,这招是真的昏)。

一些高风偏的短线客开始尝试买入龙头已经吃到了肉,但我还是要说,这三天不做不算错。正是因为勇者资金吃到了肉,才确定了接下来会有好的行情,如果他们没有吃到肉,行情也不会来。所以不要觉得踏空了,人家可是冒着动辄吃跌停的风险参与的。

由于之前GU灾杀跌幅度巨大,之后大概率会有二次回踩确认的动作,而此时一些主流板块的分歧,就是机会,静待分歧的到来。建议不要重仓过节,因为假期外围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大。


机会最大的板块还是在次新股,它是提前市场见底而启动的板块,期间提前板块启动是标的依旧是性价比最高的标的。还有一个能和次新股分庭抗礼的板块是高送转,板块13家涨停,这么强的联动性意味着后续的操作机会也不错,但持续性应该不如次新股。


最后说一下明天的无风险机会,每逢过节国债逆回购的利率都会大涨,有闲钱的建议关注。在明天做1天期逆回购,能拿到14号+春节假期的利息,做1天相当于8天,且明天逆回购的利率大概率是飙涨的,如去年的9.28日:



如果明天最高也能涨到14的话,100万做一天能赚3000+。2.14日钱就能用,但是要等到2.22号才能取。




智慧农业 妖王,六连板,卡在暴跌监管放送的节点完成成妖之路,既然成妖已成事实,这是无法改变的。往后的参与机会是比较大的。从龙虎榜来看,欢乐海岸直接顶秒板,这个位置会化解很多游资的恐高心理,好戏才开始。




农发种业 四天三板,更多还是跟风炒做妖性,强度按超跌反抽来算。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上海徐汇天钥独食2971万,不太好,但这个位置还行,如果市场情绪企稳,再炒一两天也比较正常。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