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下的操作策略和标的!





自选股池:


这周末发生了不少大事,一件一件解读,制定出下周的策略。(某邦的事就不说了,说了肯定要被删)

注册制延后、新股上会未通过三年之内不准借壳、本周依旧没有新股发行:第一,虽然A股现在新股发行速度比任何注册制市场都要快,但目前市场上的垃圾股众多且IPO的公司质地也大多不行,目前的市场环境确实不允许注册制的推进。第二在现在新股上会审核趋严的情况下,三年不准借壳基本堵死了垃圾公司上市的路,这无疑是为了未来注册制推出铺的缓冲期,垃圾公司少了,对市场自然是好事。第三本周没有新股发行,这是一个好信号。

这三条消息对小票来说无疑是利好,小票是最近我一直在提示和关注的方向,策略一直是什么时候闷杀效应消失什么时候考虑出手,看下图周五正是闷杀效应消失的时候,次新股是接下来的主攻方向之一。


三中全会提前召开,这种级别的会议提前召开绝对是大有深意且超预期的,不用去猜这次会议的具体内容,我们只要知道下周开始大跌的风险基本消失,一旦大跌的话无疑是薅裁判羊毛的机会。

所以接下来的策略很明确了,逢低关注以次新股为代表的小票,重点关注筹码结构好的、位置低的、基本面优质的标的。

研报请私信0225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前期妖股,二连板,经过一轮长时间的杀跌调整后,反抽板然后继续闷杀,再迅速连板,明天不出现闷杀的话,这次上来强度应该不仅仅是超跌反抽。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西藏东财上海东方路买了1207万,买二国联杭州中山北路买了64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目前还是小资金参与,最近超跌反抽上来演变的龙头,刚开始都是这样,要盯紧点,不能大意。


前期妖王,超跌反抽首板,最近超跌反抽板的延续性还不错,考虑到这只股之前的龙头地位,应该会有不少人来接力,但今天首板都烂板,可能反抽之路会比较曲折。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溧阳路买了3008万,买二小鳄鱼买了2131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分布还算合理,重点看明天的持续性,如果这个位置的反抽都闷杀,说明市场情绪还很糟糕。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