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工业互联、新股!(附股池)





自选股池:



创业板终于迎来了调整,此次是调整究竟是见顶还是上涨中继,其实大家只用看一个数据,就能够得出。创业板指-1%,但主流板块依旧继续发酵,连板家数高达9家,赚钱效应依旧持续,这是上涨中继的表现,后市仍有机会。

周末发酵了不少消息,简单解读一下:

1.证监会拟对《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进行修改,具体是增加了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或者其他重大违法行为的强行退市和新老划断。虽说力度不算大,但至少在前进的路上,看到有进步还是比较开心的,但依旧任重而道远。

2.IPO3家14亿元,力度很小,应该是受开会影响,略超预期但影响不大。

3.独角兽相关消息,这类消息非常多,具体如下:



总的来说量级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小米支持证券获批和富士康,意味着独角兽上市已经步入或者正在步入正规,后续相信依旧有源源不断的消息刺激。


结合市场和消息来看,后市行情还是在小票,几个方向:


1.独角兽概念股,本身板块已经有了人气,叠加周末消息刺激以及未来仍旧可能继续出消息的预期下,这个板块肯定是下周的重点,但想参与的人还是要等分歧,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份相对较好的股池供大家参考:



2.工业互联网板块,周四晚上提示大家不要在一致性过强的时候参与,等待分歧的机会,周五板块如期产生分歧,继续杀跌我认为是低吸的机会,关注人气标的和连板标的,杂毛就不用看了。


3.次新股,不单单是因为IPO3家14亿,而是这个板块的稀缺性已经很明显了,只是缺乏一个优质开板次新做导火索。次新股的大行情在板块有炒作预期的情况下,引爆点都是一只优质次新股引起的,如中科信息药石科技这两个引子。目前市场还没有这种标的出现,一旦出现可能会引起一波行情,关注未开板次新股,如下:



研报请私信0304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独角兽,二连板换手龙头,这个概念发酵有点快,估计周一会一致性预期高开很多,接力起来会比较困难,加上东土科技这个炸板效应,现在一字板吃面可能性比较大。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买三养家共买了6095万已经买了不少,养家在题材量级判断很强,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资金加入到独角兽炒作中,如果高开太多可以去寻找其他容易接力的标的。



工业互联网人气龙头,三连板,今天板块近20家涨停,非常火爆,

工业互联网换手龙头,二连板,历史上的大妖股,股性非常优秀,只要换手上板基本不坑人。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买了4635万,买二华泰荣超买了157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买一是个情怀游资,基本不砸盘,加上这股很优秀的股性,只要市场情绪不太坏,会有不少资金愿意接力炒作。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