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板块还没走完!





自选股池:



指数继续向上,早盘小票极度强势,次新股的预期差如期开始兑现,最近一直在提这个板块,应该有不少朋友跟着吃肉了。不过盘中我还是比较担心,虽然我持有小票,但看到什么垃圾次新股都在拉,如果这种走势持续到收盘,明天的一致性会很强,一旦出现强一致基本就是短期见顶的信号,不利于次新股继续走强。


好在下午资源地产等大票开始拉升,分流了一部分小票的资金,各个板块相继都有表现。这种走势会导致次新的分歧,大家下午也看到了,典型如创业黑马的炸板。

都看好的时候就没有预期差了,参与资金产生了分歧,也就产生了不同的预期,预期差也就出现了,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大票目前我只看反弹,长期以来的大票核心是茅台、平安和格力,这些标的没有走出强势形态的时候,小弟们乱动影响也不大。而创业板在年线下方震一震是正常走势,毕竟这条是16年就开始压制的均线,年线下方震荡整理后突破是大概率,且一旦突破必定会走一波大行情,至少是以月为单位的。



说下方向,独角兽和次新股今天都表现了,工业互联网则继续调整,明天可能会出现不错的低吸机会,可以关注一下。观点最近一直说,就不重复了,还是泛科技类的小票,叠加次新的更好,这个板块的预期差还没兑现完。重点关注两个四板标的今晚是否会被特停,如果不特停,可能会出一只妖。


最后咨询大家一件事,我的夜报是周日到周五每晚都更新的,但最近平台经常出BUG,似乎有很多人看不到推送,今天请大家帮忙投一下票,请问有多少朋友遇到过没有收到过推送的情况?


这几天收到很多朋友对于课程的一些咨询,今晚七点我会在直播中和大家做一个答疑。也会针对现在的行情给一些操作上的意见。


研报请私信0306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独角兽,三连板,板块中出现多只连板股,如果连板天花板打开了的话,这次排在后面的三板小弟,会更加疯狂。如果四板天花板确认了的话,排在后面的连板小弟也有可能轮番表现卡位,需要密切看好裁判的指示。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上海浦东新区妙境路买了1357万,买二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买了100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700万左右,轿子还是比较轻的,最后走势有可能就像名字一样出其不意成为黑马。





次新+独角兽人气龙头,四连板,本身公司就是中国的adobe,基本面够正的情况下,如果不特停,向上空间是没法估量的。当行情好的时候,连板最多的股票爆发力会是最强的,因为龙头战法选手都是信奉谁连板多就干谁。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盛宁波桑田路买了1414万,买二招商上海翔殷路买了633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市场合力封板,换手充分是目前最值得的接力标的之一,按照正常监管标准今晚大概率特停。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