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飞了就喝茅台!






卖飞了怎么办?这是大家经常纠结的问题,今天一位同事告诉了我们解决方法。昨天打板了一个四板票,结果尾盘炸板,今天早盘低点砸了一半,另外一半挂了一个价位,刚挂好就看到一个大单直接吃了他的货,随后直线拉升,最高飙到+8%。

郁闷啊,直接把公司存的茅台拿了出来,卖飞怎么办呢?喝茅台啊!

(办公室开的玩笑,并没有真喝~只是放着~)

自选股池:



万兴科技6连板,只有裁判能停止它的脚步,这票未来会不断试探裁判的底线,在被打压之前,如我昨天所说,参与的标的就是妖股和连板股。今天市场如预期之内得走,光三板以上的标的就有七个:



游资模式复辟,赚钱效应爆棚,但盘面混沌,资金苦于没有好的进攻方向,恰逢盘中出了一条雄安的消息,借着消息刺激,踏空资金疯狂参与雄安板块,高达16家涨停。这个板块一直都是市场的搅屎棍,今天一度有带崩市场的迹象,好在赚钱效应高涨。建议明天想要去接力这个板块的朋友谨慎一点,一日游概率大。

其实大部分市场参与者还是固化思维,市场没有板块效应,没有持续性超强的爆发板块吗?明明有,把连板标的看成是一个板块或者一条暗线,叠加一直看好的次新股尤佳,回过头看,这个板块如何?


今天另外一个小爆发的医药板块可以多看一看,最近政策频发,部分公司的临床审批也快下来了,多家创新药公司创出历史新高,一些低位的、叠加次新的、股性好的标的可能会有预期差以及爆破点的存在。


总的来说,目前市场虽然风险不大,但享受行情的同时也要谨防裁判挥刀,保持一丝清明。这波一直推小票和次新股,大家吃的这么饱,但后市行情结束一定会有一批将要受伤的资金,希望不是任何一位朋友。


研报请私信0308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新开板次新龙头,四连板,昨天地天板之后,今天开盘快速完成换手再度上板,万兴科技之后再出一妖股,说明市场情绪非常的火爆,短期内不太可能冷却下来,密切关注这些领涨大哥,只要不埋人,放开手脚做。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金田哥买了2805万,买二华福厦门湖滨南路买了205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金田哥昨天打造了万兴科技,今天缩量秒板的赚钱效应,会给他短期带来不少席位溢价,会有一些游资参考进来继续接力,值得关注一下。




妖王,调整几天再度连板打到新高位置,目前场内地位最高的两只股之一,万兴科技贵州燃气一直都存在强联想,不少人就直接把两者联系在一起对比,所以如果万兴科技6板被特停,那么接过市场总龙头接力棒继续引领市场的很有可能就是贵州燃气,而且还不用一直担心特停。从三天龙虎榜来看,买一贵州燃气买了3347万卖了3623万,买二海通丽水城东路锁仓3076万,买三华泰天钥桥路买了2855万,买四民田路锁仓2805万,不少资金锁仓对这股票预期还比较高,明天如果能够继续换手涨停就能开始新的一波行情,但如果一致性预期过强,缩量冲高,反而不适合接力。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