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周一见!



自选股池:



市场普涨,行情继续。最近一直说做小票做小票,创业板放量站上年线,如之前的判断。周五纳斯达克率先历史新高,对A股的创业板也是一个刺激。后面观点不变,再次强调,继续看多小票,最大的风险是不出手。



即使万兴科技特停,也有海得控制顶上,这种情况下只要特停期间不出什么幺蛾子,万兴科技出来就是一个涨停。有句名言是:逃离火场后不要轻易返回。其实就是大跌后不要轻易抄底,市场恢复元气没有那么快;反过来就是,炒作情绪在,没有那么快容易退潮。连东土科技这种连续坑人的标的都能此次解放套牢盘,市场确实太火。所以特停现在就是盖上妖股的章而已。

但要注意的是,现在的天花板确实是6板,这点毋庸置疑了,很多人说高位的小弟会补位,不排除这个可能,但管理层的底线在6板,明天去接力5板的人肯定是想着6板的,6板是极限,谁会去接力?所以个人觉得高位标的、现在已经4板以上的个股要谨慎一点,低位连板的更好一些,叠加次新的更好。


消息面上:

1.IPO3家17亿元,继续维持低金额,算是一个小利好,下周继续看多次新股,这周五连阳,大家吃的饱吧?



2.刘主席被媒体追问,回应:周一见。啥意思?意思就是我不在家的日子你们涨得这么欢,现在我要回家啦~~开个玩笑,言归正传地说,不清楚到底有什么大事件,很可能是一直传闻的要高升了,所以这两年一直被打压的板块在下周可以适当参与下。


继续享受行情,但不要被冲昏头脑,在市场变化前拥有敏锐的嗅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分享一段查理芒格的名言:你们必须掌握许多知识,让它们在你们的头脑中形成一个思维框架,在随后的日子里能自动地运用它们。 如同交易,在纷乱的市场中拥有一套清晰而正确的交易体系并灵活的运用,你终将胜利。


研报请私信0311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工业互联网妖股,7天6板,这种疯狂的走势就算在大牛市也不是经常有,而且市场上这种标的已经一批一批了,可见市场情绪之火爆,短期内根本刹不住车,短线要放开手搞。从龙虎榜来看,买一申万安徽分公司买了1919万,买二中天深圳民田路买了181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市场合力封板,轿子很轻,正是适合短线资金疯狂博弈的地方。




四连板,今天巨量收了个T字板,万兴科技六板被特停,深市六板天花板确认,那么四板要勇于接力,三板大胆干,目前连板板块就是最赚钱的板块。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福厦门湖滨路买了2448万,买二湘财长沙韶山路买了149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结构不错,轿子比较轻,适合接力,大概率会继续强势几天。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