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己作,还害人。




自选股池:



作可以,但是不能作死,乱顶一字,乱做缩量板,不是找砸吗?不作就不会死。一致性太强,永远不是买入的时机,正是这类硬顶一字的资金导致了后面的批量炸板,日内10%+的面这种情况已经挺久没有见到了。

次新股是行情的先行指标,当先行指标出现闷杀效应之时,就是我们需要开始警惕之刻。明天泰永长征复牌,关注它能不能带动这些闷杀标的,明天要重点关注这些标的是否会继续闷杀,如果再度大幅杀跌的话,建议先把仓位降下来。



如果没有闷杀效应的话,那现在的走势无疑像极了牛市,一个典型的现象是底部一字板涨起来或者缩量涨起来的标的,过去一般就是见顶了;而现在大批量的这种标的震荡几天又开始继续走强甚至是走二波,这是牛市才会有的现象,典型如东土科技佳都科技等。

所以股友们手中持仓,如果是强势股的话(注意必须是强势股),如果套的不是太深又没有其他更好的标的想参与的话,都可以尝试多拿拿,解套不难。


后市重点关注的还是次新+、独角兽、高送转概念。高位标的继续谨慎,连威唐工业这种没有炸板理由的标的都无法成功四板已经说明了高度的问题;所以低位连板的更好,明天我会把风偏继续降低,3板以上的标的除非逻辑特别好,否则不会考虑参与。


今天的研报因事暂停一天。



雄安龙头,三连板,今天补完量再次连板,那么继续走强的可能性又有了,本质上就是市场情绪火爆,用来炒作的媒介而已。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海通北京中关村买了753万,买二西藏东财拉萨金珠买了746万,买三养家649万,虽然放出了巨量,却全是市场合力封板,后市值得关注一下,会有一定的机会。


次新股,三连板,这波行情的起源是万兴科技,如果要有所发酵,还是得从大哥万兴科技上去找突破口,万兴科技的次新属性,指出了次新这条路。未来涌现出来的小弟,还是得围绕次新来炒,才能成气候。从三天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沈阳大西路买了2528万,买二兴业上海金陵东路买了202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筹码分布均匀,今天把量能补出来了,还是一个不错的博弈标的。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