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货!市场运行的节奏!




自选股池:



昨天收盘后出了2个消息,裁判是铁了心要打压:一个是又查一个庄家,一个是ZJH亲自出来打压次新股。



因此开盘次新股直接崩了,早盘市场一度超过20家跌停,市场一度恐慌。


不过由于市场的热度没有完全消散,前段时间的赚钱记忆还在,在上涨末端下跌初始阶段时,追高和打板者开始亏钱,赚钱模式由追涨打板变为低吸,如今天的泰永长征



昨天追涨和打板泰永长征的人今天血亏,低吸者承接了打板资金的割肉盘后大赚,一般来说这是行情末端的标志。在之后,市场的走向会有两个:

1.低吸者大赚后追涨者也开始大赚,开启第二波行情;

2.低吸者大赚后收割追涨者,直至低吸者也开始亏钱,行情彻底结束。

所以不要看下午市场走好就激动,就说什么调整结束,现在这种时候需要慢下来去看清市场,等待它的选择。后市重点关注是走1还是走2,如果走1的话就可以继续参与,否则建议继续空仓。


虽然今天下午的反扑是由伊戈尔引发的,但由于次新股被裁判打压,继续涨的话大概率会出更狠的手段,所以剩下的只有独角兽,加上裁判制定的天花板在6板,所以高位标的不关注,重点在低位的、新挖掘的独角兽。另外一个方向是妖股,万兴科技复牌后大概率会有高抛低吸的机会。


研报请私信0315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国改+独角兽,场内最热的两个板块都占了,低位首板,目前市场对高位接力比较谨慎,已经有不少资金开始挖掘新标的进行参与,在这个高低位切换的行情中,除了最强的龙头以外,高位股都不太安全,华金资本在这个位置正好符合这些资金的风险偏好应该还有些空间。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财通杭州体育馆买了130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筹码结构还算合理,如果市场情绪稳定,还是会有不少资金愿意接力的。




国改人气龙头,三连板,量能放的很漂亮,但是这个板块持续性有限,所以大概率就是龙头还能表现几天,然后跟风小弟套人。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鑫乐清双雁路买了1533万,买二中信湖北分公司买了1125万,买三中信淄博分公司买1059万,市场合力封板,连板激活股性之后,会有一些资金进来做T,踏准节奏可以喝点汤。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