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裁判敲黑板!附重仓出手的条件!





自选股池:



周四说了市场运行的两个方向,目前看开启第二波行情的概率大,周五独角兽大爆发,参与主线的追涨打板客开始赚钱,在行情热度没有完全消散时重新引起热度,是行情继续走好的标志。

但有一个不好的情况是,由于周四晚间利好和自媒体的吹风,大多数核心的独角兽概念周五都是一字板,一致性太强就不利于后市的接力,反而很容易造成闷杀。所以现在虽然向这好的方向发展,但依然不建议重仓。重仓的条件是:这部分前排一字板独角兽开板后良性换手不出现闷杀效应,最好能够换手涨停,这也正是从分歧到一致,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参与这部分标的。

总的来说,后市我认为继续上攻的概率可能大一些,独角兽各种新闻频繁,这不,周末裁判又敲黑板了:



此次虽然裁判提示风险,但从口吻来说非常善意,要知道裁判想打压一个板块炒作的时候都是直接开骂的,而独角兽确实只是在提示风险。并且第二条意味着独角兽回归是刻不容缓且不容下跌的大事,所以这个板块走二波的概率大,继续看好低位的独角兽概念。目前依然是高地位切换的阶段,天花板存在,高位的少参与,多关注低位的独角兽。


研报请私信0318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独角兽,参股蚂蚁金服,三连板。前期三连板之后,震荡了一段时间再次三连板,像极了当时的中通国脉,市场地位不容小看,大概率会继续强势一段时间。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金田哥买了2906万,买二中天民田路买了174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买一、买二上一次联手打造的妖股就是万兴科技,这次再度联手出击,大哥的眼光可以参考一下。




国改人气龙头,四连板,场内换手连板最多的股票,市场地位仅次于万兴科技,由于充分换手的原因,接力价值甚至大于总龙头万兴科技,值得重点关注。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东兴泉州丰泽街买了2293万,买二成都北一环买了130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结构合理,有利于场外资金接力,对于一些不喜欢再去接力独角兽的资金来说,无疑是最优标的。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