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这一个主流板块!





自选股池:



中午我发了条微博让大家用一句话来形容今天的行情:




说说几个我认为比较有意思的:

1.裤子刚脱兴致就没了,裤子穿上兴致又来了。

2.群魔乱舞,6板扫中成,5板扫神州,扫的瞬间感觉自己悟道了,现在感觉疯魔了,有点瑟瑟发抖。

3.神经病的行情,一副要死的样子,突然又活了。

4.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5.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6.钱到用时方恨少。

一部分认为不好,一部分有点骄傲,一部分来回打脸,这几条反映出来市场的参与者还是处于分歧的状态,单从这点看,真正的高潮还没有到来。


而在我看来,这段时间无疑是最好赚钱的行情,市场已经是比较热的了,作为独角兽的新华都带领了一批新零售涨停;中成股份6连板没有引爆国企改革板块,新零售带动的上海九百反而带动了上海国企改革,场子不热是不会这样的。

目前市场123456板全部都有,什么股票都能连板,哪怕逻辑再不正,只要沾边市场主流,就都能赚钱。市场主流是什么,无非是独角兽、次新股等。但抛开这些题材面的板块后看,目前主流只有一个,连板股,盯紧这个板块就行了。



回到题材面,独角兽依然是市场核心,为什么我如此看好这个板块,昨天看像是末端了吧?好嘛~又来个利好,又续命,这就是原因。次新股继续关注,有行情不会缺它,泰永长征是标杆。中成股份6板打开国企改革空间,这个板块也可以继续关注。还有高送转,今天开始有板块效应,整周都是布局时机,下周可能会爆破。


最后问题来了,今晚特停谁好呢?


研报请私信0322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新高板,昨天炸板之后今天还能再次上板创新高,这种从不坑人的股性,会为后面运作的资金带来很大的方便,大概率还有反复表现的走势。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欢乐大哥买了3319万卖了2428万做T,买二中国银河厦门美湖路买了2808万,买三赵老哥买了1209万,今天爆出天量换手,明天大概率会低开杀一波,关注砸盘侠砸完盘之后能否继续走强成妖。



六板妖股,这波行情已经出现了6板的小弟了,可见市场强度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和以前是完全不一样了,特停出来就是一直板,已经形成良性循环。以前是害怕特停、规避特停,现在是抢着进去特停,因为现在不买,特停了就买不到了,出来就一字板或者巨幅高开。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鑫红谷中大道买了1107万,买二长江深圳福华一路买了101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900万左右,市场合力成妖,也不怕万兴大哥的跳水,这个强度大概率还会有一定的表现。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