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了,1天蒸发105000亿!




自选股池:



贸易战突发,全球股市遭遇血洗,A股、港股和美股周五市值蒸发10.5万亿,真是惊了。这次利空不存在所谓的利空出尽,大概率是长期利空,我们不知道美国接下来会怎么做?贸易战会怎么打?中国又会如何应对,这些我们一概不知。系统性风险来临,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最好的方法是空仓躲避,等待贸易战结束后再入场。


对于还想参与交易的股友,唯一能看的只有贸易战概念。它的量级之大是全球范围都在关注的题材;它的题材之新之A股诞生以来第一次;它的吸睛之强所有媒体都在报道甚至街头巷尾也都在讨论。下周大概率其他大部分板都会因为这次突发情况而走弱,剩下的只有贸易战。


关于贸易战,你要知道:



此次事发突然,资金来不及做功课,所以其实很多涨停的标的逻辑并不正,包括最热门的大豆概念,大豆是很紧的产品,一半的大豆进口来源于美国,制裁大豆会造成通胀不利于中国自身。逻辑正的标的应该是:

1.农业,不包括大豆,如猪肉、水果、农药等,水果猪肉可能更好一点。

2.进口替代,类似于大飞机、芯片这种,但说实话,目前这两个都无法完全进口替代,也只是预期,所以相对较深一些,大飞机可能更好一点。

下面是我重点关注的标的:



由于目前投机模式火热,不排除逻辑不正的标的继续大涨甚至走成龙头的可能,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都关注一下,不要只盯这十个。

另外由于避险,黄金也可以关注一下。

最后,目前的客观事实是,美国已经没有像当面遏制日本一样遏制中国了,这次美国针对下手的领域是我国的科技领域意味着美国已经真正意识到了中国在这些领域即将超车的可能。贸易战最后的归宿大概率还是坐下来谈,对于经济民生方面,无需恐慌。


今天研报暂停一天,请大家见谅。



万兴科技宇宙总龙头,休息两天之后再次新高板,受贸易战影响大盘暴跌开盘,同期独角兽小弟全趴到地下,这个时候万兴大哥丝毫不受影响快速翻红迅速上板,患难中见真英雄,恰恰是今天这个危难的时间节点启动,才是体现实力差距,奠定二波总龙头最好的时间节点。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欢乐大哥买了7988万,买二、买三泉州丰泽街共买了5157万,欢乐大哥昨天出掉1.8亿让轿子变轻了之后,这次再度引导资金去封板,这位维护生态的游资引路人的格局思路值得大家好好思考,有可能会有不少资金愿意去接力启动二波行情。



西仪股份军工+混改,三连板,贸易战如火如荼,但是确实能够接力去做的标的,大批的一字板,让没有进入的资金很头疼,明天继续一字,或者缩量高开会让很多人望而生畏,反倒是充分换手的连板股,既适合高风偏的接力选手,又不用担心筹码断层被砸,是重点关注的接力标的。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厦门厦禾路买了1625万,买二长江武汉龙阳大道买了1603万,买三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1356万,这个筹码结构有妖股潜力,如果贸易战进一步发酵,是一个不错的炒妖工具。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