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构在抢购!





自选股池:



市场爆了,百股涨停,各种机构偏好的科技股大涨。前期会议期间,各类国资背景的大机构包括公募等不能卖股票,当不允许卖时自然也不会买,这就造成了买盘枯竭。这次和过去不同的一点是过去会议期间不给卖,会议结束就可以了;但这次会议结束后当周还是维持了这个规定。从盘面看,应该是今天才解除,盘面显示大机构在抢筹:



科技强国是未来长期的主题,在美国这次打击下只是让国家的意志更坚定,发展得速度更快而已,科技才是未来。去年50大牛市,这类胖子高高在上体量庞大,相比较这类标的,成长性高的科技股更容易受机构青睐。但说句不该说的,大票股灾前媒体狂吹价值投资,导致众多散户开始去追银行等标的,真的像套路,说完没多久就来股灾了,看看上证50和创业板50的对比:



相信后知后觉的人现在应该明白日后的方向了,我从年后开始看好小票行情,目前看正是最低点:



中午特停万兴后我就在盯创业黑马,想着会不会造成恐慌给个机会,结果纹丝不动,根本没有什么卖单,市场情绪好到爆炸,没有什么好说的,抓紧逻辑正宗、几个主流板块的标的加油干就是了。

但是要谨记一点,踏空早盘前排标的后一定不要勉强参与后排标的,坑多肉少,不如等待明天早盘去参与前排的更好。很多人早盘没上到好的就心里难受,忍不住买了一只杂毛,最后吃面,这是很不可取的。


今日研报暂停一天,请大家见谅!




次新妖股,今天缩量新高板,欢乐大哥的包场改变了这只股有板必坑的属性。从三天龙虎榜来看,欢乐大哥继续锁仓,没有加仓,卖一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砸了3827万,砸盘的都出完还能缩量秒板,这个强度有点超预期,不过这股属于重点监控标的而且还是上交所的,特停的概率很大,要做好进小黑屋的觉悟。



独角兽,调整了一周之后,突破新高板,这种板很容易成为第二波的启动板,要密切关注。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1946万,买二华鑫广州大道买了1340万,买三龙飞虎买了1271万,筹码很分散,轿子很轻,加上今天尾盘分歧烂板,明天不会有什么溢价,反而有利于资金接力,如果能充分换手后再度涨停就确认二波了。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