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板七一二错在哪里?!





自选股池:



今天回到家,煮了点面吃,一边吃面一边哭,泪水滴落在碗里,没有开灯,宏辉果蔬面,郎新科技面,创业黑马面,安达维尔面,七一二面......总有一款适合你。现在的美股就跟神经病一样,一天大涨一天大跌,早上看到美股大跌,思考了之后赶紧在weibo上提示风险,希望今天有帮到想要参与这些标的的股友减少损失。还没有关注的朋友建议关注一下,有什么突发情况一般都会在这里提示。





看一下今天大面最多的几个标的:

打板这些标的错在哪里?除了安达维尔外,另外三只都有一个共同点,全部都是缩量涨上来的。七一二和创业黑马昨天缩量板,郎新科技今天缩量秒板,全都没有换手。为什么我一直这么看重换手,为什么我一直不建议大家去打缩量板。这要从择股和择时两个维度去说:

1.择时:晚上裁判开始打压,特停三家,美股又大跌,在这种情况下,百股涨停的高潮后修整一下的概率大,今天自然面临的是资金兑现的情况,本就不是出手的时机,至少不是追高打板的时机。

2.择股:拿七一二来说,受欢乐海岸席位溢价导致连续两个缩量板,累计了巨量的获利超过20%的获利盘,在择时不行的情况下,盘面一有危险这些资金自然会选择获利出局,毕竟都是赚钱的没人会犹豫,所以杀跌会非常恐怖。缩量板这种东西,大肉和大面的概率都非常大,决定于择时,时机好的情况下打中了就可能连续一字(如诚迈科技),但时机不好,自然就是超级大面。

现在知道打板七一二等标的错在哪里了吧?是时机和筹码结构,干货大家一定要收藏学习。至于那些换手涨上来的,整个市场都不行,自然也就不能幸免了,但能够走成大龙头的,一定是换手涨上来的,所以最好的依然是换手板。


但大家也要看到市场好的一面,虽然今天面多,但依然有43家自然涨停,这在行情差的时候是不可能出现的一个数据,所以后市应该还是有机会,这个位置调一调更健康。关注今天逆势涨停的标的和板块,比如我一直在说的高送转有标的逆势涨停,今天有了启动味道;还有数字中国、物联网等。


研报请私信0328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盘龙药业妖股,7天6板,今天的批量炸板潮中居然能够屹立不倒,奠定了它的地位,但日内十五个点大面的个股太多,明天补跌在所难免,如果能够超预期继续走强的话,后面高度就对标万兴科技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金田路买了2967万,买二华鑫南昌红谷中大道买了1324万,买三国盛宁波桑田路买了1174万,筹码结构还算合理,但金田哥经常接到最后一棒,明天分歧会比较大,要耐心等待换手后选择方向。



建科院雄安龙头,雄安一周年有不少资金博弈会有相关的政策出台,今天出现了几家涨停,从题材角度来讲,是不是真的出消息不重要,光是这个预期就够炒几天,主要还是看市场情绪,目前高低位切换的资金比较饥渴,所以逮到低位的股性不错的个股会猛炒几天。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成都帮买了2155万,买二华泰厦禾路买了126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成都帮一向有砸盘习惯,加上今天市场一字砸板这么浓厚的氛围,如果直接一字板的话容易被砸废,要耐心等待换手后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