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5亿!直接归0!





自选股池:



今天2017年融创业绩会上,孙宏斌坦言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165亿都亏损计提为零了,这不是壮士断臂,而是断头了,如果再投资100亿,我是傻X;不当董事长了想骂谁骂谁;整个发布会满堂欢笑。165亿直接归零,孙老板表示并不后悔且有说有笑,不得不佩服,讲真还挺圈粉的。

咱们做投资就应该有这种心态,其实很多亏损是来源于你交易的变形,根本原因就是你被自己的心态影响。该止损的时候抱着侥幸心理想再等等,结果跌停了;该止盈的时候想着多赚一点结果保本出局;这些都是因为自己内心的贪婪恐惧导致的。

投资,需要让内心保持清明,坚决执行纪律,如果做不到建议把仓位降下来做,这样慢慢练就容易一点了,这是我给大家的建议。


回到市场,早盘证券一开拉,小票今天基本GG,最终50大涨1.63%,而以三安光电为首的科技股领跌,分化明显。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呢,50高点下来快跌了20%,该反弹了。不过看尾盘的工行,跌了这么多才反弹4%就砸了,也是郁闷.....有这能力砸下来的也只有裁判了。



反观创业板,在50如此强势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红盘,如果还是过去50行情的时候创业板早就不知道崩到哪里去了,结合尾盘权重的情况,后市的行情显而易见了。未来依旧是以科技创新为首的小票行情,调整之后将再次上攻,砸出坑就是机会,50只是反弹而已。


短线方面,等待权重反弹结束是参与机会,未来重点关注高送转和雄安这两个板块。


今天研报暂停一天。





次新妖股,毕竟是妖股,昨天一批炸板的个股中唯一一个走出反包的,再次刷新别人的认知。这只股很难捉摸,在一片高潮中闷杀打板客,在一片绝望中颠覆他人认知,常规的打板操作手法对它不太好使,容易陷入反复打板反复割肉的地步,但尽管坑人无数,却有源源不断的资金飞蛾扑火,说明短时间内不会这么快歇菜。从龙虎板来看,买一无锡清扬路买了2564万,买二平安广西分公司买了2023万,其他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市场合力走出这样的走势,表明妖性还在,后面大概率会反复表现,适合低吸高抛,不宜打板。


物联网人气龙头,四连板,在独角兽休息的时候出来的一个其他板块的四板股,比较容易吸引一波新的炒作资金介入,如果市场情绪能够稳住,有可能出现超预期的走势。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2853万,买二国泰君安太平南路买了104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700万左右,买一买的有点多,而且最近这席位吃面和砸盘的频率有点高,如果不特停明天震荡会比较大,不适合追高,有机会低吸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