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干干!





自选股池:



手哥跟我说中午他直播的时候做了一个铁粉调查,有3人翻倍,不少人赚了30%以上。我想看看详细的数据,最近万兴带领的这波行情,根据策略你赚了多少?

另外重磅的是!4月份思多金操盘手选拔赛马上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参加比赛,优胜者有机会加入思多金,希望能跟大家成为同事、战友!


基本满仓了,下午13.06分畅联股份涨停后就下班了,除了特停之外手里的标的全部涨停。昨天复盘等于把饭喂到大家嘴里了,有心人通过自选股和我重点关注的板块就能看出来了,截一下昨天的复盘:



1.页岩气+次新+低位=新疆火炬;

2.自由港=畅联股份。

畅联股份已经是我手中最晚涨停的标的了,其他的都早早板了,有多少人参与了,举个手我瞧瞧!


昨天多少大V看空,只有我说了贸易战利空是不存在的,这里插一句,今天市场走好就是因为贸易战并非利空,而并非是因为CP发的那条推特是所谓的利好,一些媒体瞎解读说美国认怂了服软了。大哥拜托,人家两句话是分开的好么:朋友关系不会因为贸易战而改变,这是第一句;后面才是正题,要继续干到中国达成协议为止。不知道解读为不打了的人是怎么想的。



目前市场就是处于干干干的时刻,有逻辑支撑的、符合市场偏好的题材和标的就是干,最好的还是叠加次新、低位、筹码结构好的标的,大家看我今天自选股已经全是涨停的标的了。重点关注的还是贸易战,本质上是炒进口替代,北斗、页岩气、新材料等。


今天研报暂停一天。




大烨智能高送,午后迅速上板带动一票小弟大长腿,市场情绪之火爆,只要有一个大哥出现,立马一堆小弟跟上,做大哥的市场溢价妥妥的。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厦禾路买了2596万,买二国盛宁波桑田路买了1024万,买三中信上海恒丰路买了100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轿子不算重,今天这么多小弟跟风,明天溢价会不少,再次换手上板的话市场又多了一只潜在的妖王了。



万兴科技宇宙总龙头,复牌出来,连续两天涨停,没有经历比较狠的洗盘过程,这表现市场合力和承接都非常强,炒作阶段还未进入鱼尾阶段。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784万,买二第一创业深圳海天一路买了72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600万左右,完全市场合力封板,筹码非常分散,随便一拉就能上去,这架势今天不特停的话,又是板板板的走势,低吸是不会给啥机会的了。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