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龙头以后见板就打!





自选股池:



赚钱效应67%,涨停家数62家,自然涨停家数51家。在经过昨天的大分歧后市场恢复的还是比较快,今天已经一家跌停都没有了,后市看似有继续走好的迹象,但我今天减仓了,不是看空市场,而是市场炒作阶段开始变化。

昨天继续说干干干,标的重点关注叠加次新、低位、筹码结构好的进口替代概念。为什么这么强调低位,就是因为怕市场进入现在这种高低位切换的阶段。


今天高位股的表现是,开盘即闷杀。主要是因为裁判喊话712以及瑞斯康达特停镀金失败的影响导致高位股出现恐慌。问为什么瑞斯康达跌停开的,自己看看前几个板是缩量还是换手板。



今天低位股的表现则是,要么一字要么分歧后冲板封的死死的。



高低位切换的阶段,属于打板暴亏低吸赚钱的阶段,还是我一直说的,未来要看是赚钱效应发酵还是亏钱效应发酵;加之万兴科技可能见顶,所以先减仓出来。如果明天确定没有风险再考虑重仓。另外裁判监管的非常好,在这种氛围下放出宏辉果蔬和必创科技两大高位标的,如果明天镀金失败,那么很可能对市场造成恶劣的影响。


我个人倾向于低位股发酵,继续引发赚钱效应,明天只要确定没有风险还是建议大家干干干,这次分歧后走出来了两个板块,大概率是接下来的主流,一个是医药,这个板块的反复性真的是太强;另一个是知识产权;重点关注医药、知识产权中叠加次新股的低位标的。


最后给大家一个彩蛋,虽然万兴科技可能已经是某端了,但已经成为了特力A一般的妖股,这种票以后见板就打,绝对有肉,如贵州燃气:



研报请私信0411领取,注意是私信,不是下面留言!




新疆火炬次新+进口替代,昨天炸板潮中走出来了一个反包,表现市场还是有点余热的,这个时候机会和大面并存,不太好操作,观察这些率先走出坑的龙头的持续性,来决定是否出手为妙。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银河重庆民族路买了1470万,其余的买入金额都是在千来万,轿子很轻,如果能够充分换手后再次上板的话,会带动市场走出泥潭,到时可以考虑考虑。



惠威科技高送,妖股,特停复牌出来五连板,算是目前市场情绪冰点难得的几点火种,炒作情绪能不能延续下去,就看它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恒丰路买了1745万,买二华泰荣超买了1212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800万左右,筹码结构还算健康,不存在接力困难的问题,主要看市场情绪行不行了,如果能够继续走强妖股行情还能继续干。

风险提示:以上个股仅作为潜在关注标的,投资者据此交易,风险自担。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