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





自选股池:



即使周五市场出现华锋股份这种四板的标的也很难拯救市场,因为错过了最好的时机,粤传媒四板是市场的G点,而没有封住导致埋人。伤筋动骨一百天,这次市场的腿已经被打断了,华锋股份再大喊客官快来,客官想去也已经动不了了。


虽然这个周末出了不少能够刺激股市炒作的消息,但个人认为参与机会不大:

1.雄安方面,规划纲要出台,重点包括规划期限至2035年,并展望本世纪中叶发展远景,共分为构建科学合理空间布局;塑造新时代城市风貌;打造优美自然生态环境;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提供优质共享公共服务;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构筑现代化城市安全体系;保障规划有序有效实施。

目前看没有什么比较超预期的东西,而且周五雄安明显异动是有提前知道消息的资金已经介入了,所以意思不大。

2.芯片方面,消息太多,各大媒体纷纷支持。但基本来说也没有什么超预期的东西,目前相关标的已经有了走弱的迹象,下周即使有刺激意思也不大了。

3.网络安全方面,相对来说最超预期的板块。



这本来是个半天的会议结果开了2天,加上这个比较新的头衔,提高了会议级别。因此网安板块下周可能会有机会,但我个人在这种不好的大环境下不建议大家参与了。


虎啸龙吟中司马懿说,打仗先要学的是善败,败而不耻,败而不伤,才能真的笑道最后。而这句话放在股市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也一样适合,大胜易,善败难啊。寒冬已至,这个冬天可能会异常寒冷。在这种市场还想着赢的人,可能会败的很惨,建议空仓。




华锋股份芯片,四连板,这个时候走出来基本上没有几个人敢上,大部分短线资金或多或少都已经受伤了,所以目前还处于分歧阶段,机会与风险都比较大。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金田哥买了2306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600万左右,相对粤传媒来说,这个榜有几个砸盘席位砸了几次都没死,强度要强上很多,有出人意料的成妖可能性,但已经受过伤的资金就不建议继续往枪口堵了。



乐视网四天三板,启动位置好,所以给了三个板的反抽空间,最近市场亏钱十足然而却走出了四个阳线,要是其他个股这样的话就已经算成妖了,但是乐视网这只股经常有莫名其妙的利空,突然就连续跌停,基本面风险太大,参与价值不大。从龙虎板来看,买一金田哥买了3506万,买二红塔上海骊山路买了228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两千万左右,筹码结构很好,启动位置也好,空间也还有些,就是怕莫名其妙的基本面风险导致连续跌停,之前已经试过几次,坑了很多人,建议看看就好。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