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拒绝核按钮,从你我做起!





自选股池: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创业板继续大跌,跌停家数30家,寒冬仍在持续。周末还有人想排板建科院,今天就给你来个跌停;周末还在说网络安全超预期,今天就给你来个集体大跌;你说找谁说理去?

即使尾盘靠着50指数顽强拉升至3068,但现在白马已经不符合裁判的核心诉求了,大家想一下,如果接下来是50大涨的行情,虹吸效应下流动性不足,科技股必然下跌,无论是对芯片、独角兽还是其他科技企业的IPO都是弊大于利的,显然这是监管层不愿意看到的。还是让市场自然见底最好。


寒冬这个次我很少用,但正适用于现在恶劣的短线情况:

1.市场最活跃的资金连续被爆头,海南套死一批,粤传媒指导撤单套死一批。这类资金是为市场提供流动性的重要角色,导致市场毫无承接。

2.核按钮。在没有流动性没有承接的情况下,一按就是跌停,闷杀效应惨烈,造成恶性循环。

3.彩讯股份被列入重点监控范围,裁判继续严监管。



但今天还是有好的一面,彩讯股份超预期涨停,如果它能够走七一二的路子在监管中上涨,同时华锋股份5板打开空间不被特停,就有望带动市场的赚钱效应,从而回归强势行情。现在最关键的是今天还有9只炸板股,明天不能大幅杀跌,否则闷杀效应会卷土重来。


股民在2018年前四个月里平均老了十岁,主要原因是短期熬夜集中学习了期权定价、中东和朝鲜半岛地缘政治、国际法、区块链技术,集成电路等硬核知识,但没有赚到钱,简直活的不如一只狗。希望行情能够否极泰来,拒绝核按钮,从你我做起。




华锋股份五板成妖,市场昨天还在极度恐慌当中,今天就被直接顶死一字板,短线操作切换难度之大,不是普通人能够适应过来的,今天能够封死五板,确实代表着市场出现一些质的改变,但市场情绪修复之路从来都不会那么快速的,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佛山灯湖东路买了2220万,买二杭州心南路买了1218万,买三妖股专业户宁波桑田路买了1110万,金田哥卖掉了昨天的筹码,总体筹码结构保持合理,买二的砸盘风格应该能制造不少分歧,不会出现缩量一字的情况,就看能不能6板修复市场情绪了。



彩讯股份四天三板,启动位置好,所以给了三个板的反抽空间,最近市场亏钱十足然而却走出了四个阳线,要是其他个股这样的话就已经算成妖了,但是乐视网这只股经常有莫名其妙的利空,突然就连续跌停,基本面风险太大,参与价值不大。从龙虎板来看,买一金田哥买了3506万,买二红塔上海骊山路买了228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两千万左右,筹码结构很好,启动位置也好,空间也还有些,就是怕莫名其妙的基本面风险导致连续跌停,之前已经试过几次,坑了很多人,建议看看就好。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