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了!这切换速度!





自选股池:



感谢各位,今天没有核按钮,希望咱们能把这个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昨天的炸板标的今天没有一丝闷杀效应,除了融捷股份微亏之外,今天基本都给了平盘出局的机会,并且更是有两家涨停:


当闷杀效应消失,标杆出现,意味着我昨天说的否极泰来正式到来,但今天上涨的幅度确实还是大大超过我的预期,本以为今天应该是个弱反弹,随后震荡消化最近的亏钱效应后再起一波行情。

但市场在明天降准资金到位的预期以及“中央正直ju”力挺股市的刺激下,由50率先反攻稳定指数,随后创业板跟上引爆市场,普涨行情,自然涨停家数高达77家。市场这切换速度真是惊了我了。


当然也正是由于反弹的过于猛烈,明天指数需要震荡稳固一下,而这稳固之时正是行情的试金石,试出到底哪个板块才是能够持续走强的金子。今天走强的板块有:

1.送转,今天和市场最共振的板块,但不是裁判喜欢的,持续性看不清;

2.泛科技类,包括芯片、软件、5G等,目前最符合裁判核心诉求的板块,走趋势概率大;

3.次新股,目前仍然是最好的BUFF。

个人认为未来的主流大概率还是泛科技类,大概率会出现趋势股连板股共赢的局面,明天只要市场能够稳住,可以考虑加重仓位,关注泛科技+次新+低位+小盘。




海南赛马人气龙头,今天和老妖股一起反抽涨停,这只股位置有点尴尬,本身是市场总龙头,然后被华锋股份抢去了,第一波四板被砸导致了前几天的血案,如果要修复市场情绪,那么得从血案的起源来解开这个结,这股能够突破前高涨停,就确认市场走出泥坑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恒泰上海兰花路买了992万,买二中泰黄山安东路买了925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榜上的轿子是比较轻,但前面炸板坑的那拨套牢盘可不容易解放,目前更有可能在前高位置遇阻然后震荡比较长的时间。




今天反抽涨停,然而很多人对市场总龙头有板必打的信仰已经破灭了,上次打板日面十五个点的人今天涨停了也还没回一半的本,这只股的股性已经有所改变了,继续往后走,涨停板上就会有很多人担心日面十五个点恐慌抛出,分歧会很大,板被砸开会是今后的常态,已经不是最优选择了。从龙虎榜来看,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买了2165万,买二中信淄博分公司买了1899万,买三妖股专业户宁波桑田路买了1368万,榜上的筹码结构合理,但里面的筹码已经是很敏感脆弱的了,如果说是再调整一段时间再来的涨停有可能还会连板,但现在不是连板的时机。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