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下一个必创科技





自选股池:



市场再次神经病,移为通信昨天一字板,今天跌停开,这个1111手跌停价的核按钮卖单是罪魁祸首:



除此之外,高斯贝尔大幅低开,沙河股份,爱婴室开盘直接砸,伟隆股份秒崩到近跌停附近都对市场产生了不利的影响。随着特停+高位股价崩,资金风偏开始降低,倾向于选择低位标的,因此进入高低位切换的状态。

这种状态类似3.28日,当天万兴科技和诚迈科技联手进小黑屋,高位股如七一二、创业黑马、郎新科技等都日面10+%,市场也进入到了高低位切换的阶段,走出了一只新妖必创科技。再看现在,昨晚华锋股份永和智控联手进小黑屋,今天高位股也崩盘,同时出现了一批二板三板标的,会不会出现下一只必创科技呢?



市场底部区间总会磨上一磨,一般不会直接突破,诱完空后个人看好这个位置反复之后出行情,个人看好引爆点应该是一个新的题材。如必创科技四板带动物联网,引发了这个新板块的强势行情,所以重点看今天几个连板标的能带什么板块,谁是下一个必创科技?综上,个人还是对后市行情相对乐观,且重点应该是在新题材。



三德科技填权,换手四连板,本来是非常完美的板,但是盘中被昨天的强势股跌停潮吓开了几次,筹码略微有点松动,但如果能抗住明天的竞价,也没啥问题了,该干嘛干嘛。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泰君安深南大道买了1074万,买二西安青海分公司买了536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400万左右,轿子非常的轻,明天应该会先低开换下手,关注换手后能不能快速翻红。



新光药业新生代妖股,7天6板,市场再次出现多只妖股,可见妖股文化已经深入人心,今年内基本会反复炒妖了,没有行情就创造行情。华锋、永和、新光三只妖股里,永和智控已经连续两个一字板,这里的交易价值基本没有了,剩下来的华锋市场总龙头,对于纯粹的龙头股战法选手会是第一目标,胆子小一点的会退而求其次怼新光药业。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华泰湖南分公司买了1041万,买二华鑫即墨鹤山路买了70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500万左右,筹码分布非常分散,今天还放出了最大的成交金额,把筹码洗了一遍,筹码结构很好,如果不特停,大概率会有大佬进场接力。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