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牛山改名趣事





自选股池:



A股为何暴涨暴跌,为何牛短熊长,为何没有价值投资的土壤!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董秘投资者问答交流节目,我是主持人,你们的老朋友,大师兄!大家请看:



看到了没有,这就是目前大多数投资者的关注点和脑洞,罗牛山改名为罗马山就能大涨?大家可能会觉得无厘头,但其实这种逻辑真的存在,chuanpu当选川大智胜涨停的戏码历历在目!这就是当下的A股。

散户无厘头,游资其实也是“无厘头”,只不过这个词在游资身上是相对褒义的。智能自控昨天烂板,很多朋友说只要高开就可以搞,结果发现看好的人太多,又开始觉得今天不乐观,决定不参与。结果早盘竞价极度超预期,短线资金集体纠错反手追,造就出了今天这只近端填权总龙头。我经常对大家说,短线资金判断很多时候都是精确到秒的,这并不夸张。

这种思维其实是非常好的,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而不是觉得市场错了,希望大家也能够拥有。


回到市场,昨天高位股杀跌,很多人觉得可能要见顶调整,但我还是保持相对乐观,行情运行到了转势阶段,再出现闷杀只是诱空而已,很简单的一个数据,昨天都没有自然跌停股出现。市场炒作路径开始发生变化,由远端填权传递到近端填权,包括青岛、油类、大湾等都有表现,我让大家重点关注的未来可能走持续性的新板块就在其中,重点关注:

1.恒瑞医药继续新高,大概率还会催生出一只比较强的医药次新;

2.原油持续新高,相关概念也可以保持关注;

3.投机市不会错过的次新股。



罗牛山海南赛马龙头,今天涨停突破前期套人高点,能把这种巨量套牢盘解放的个股,上涨动力不容小看,没有那么容易走完的。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赵老哥买了9015万,买二安信南昌胜利买了873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五千万左右,卖一连续两天卖出5亿多,卖二卖出2亿,靠市场零碎的买盘消化掉这么大的砸盘,靠市场合力封板,这个强度很超预期,现在流通股东里卖盘基本都卖完了,在前期套牢点检验了这票,未来阻碍这票上涨的可能就只有监管了。



沙河股份六天五板,妖股,现在市场就是炒妖,至于背后炒什么题材炒什么逻辑没啥关系,只要日K上怼成妖股,就是干。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重庆民族路买了1535万,买二湘财祥和路买了148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轿子很轻,日K上走出来的话,如果明天继续上板大概率会吸引统帅级游资主封。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