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干宁德时代!





自选股池:



周末出了不少重磅消息,一一解读:

1.周末毛衣和解的消息很重磅,这对股市利好无疑,相信市场大部分人没有预期到是这么快就能谈妥,长期来看,在这颗大雷缓和以及MSCI的作用下,对裁判对于股市慢牛的需求也是有很大的提振作用。

2.新闻联播超高规格时长播放了环保大会相关事项。虽然利好环保但这个大会之前一直有预期且周五已经有了异动,相关标的股性都一般,周五没参与的话周一的收益风险比就不高了。

3.宁德时代募集资金大幅缩水60%,不到60亿。

大家看到这条消息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刚出了一个富士康立刻又来个宁德时代,下周次新股会不太好过。有这样想法的朋友可能上周发富士康时也是这样想的,但市场并未像他们想象中地走。

发行独角兽过程中,裁判对新股有维稳诉求,且这次小利空落地、募集资金减少算是一个小利好,所以下周次新股大概率还是会有不错的机会。但注意!很多人大喊干宁德时代概念股,我的建议恰好相反。

发富士康时,相关概念股周一涨停5只,第二天只有300731科创新源一只连板外其余标的全部见顶,没有持续性。

A股有市场记忆,富士康已经做出了示范效应,宁德时代大概率也会模范,所以除非保证能够参与到龙头,否则不建议去参与这个板块。

这段标红的是非常干的干货,市场记忆这四个字,希望大家有所理解。


总的来说,最近市场的特点是,标的相互卡位,除去真龙之外没有太长的持续性,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而其实板块也有这个特点,最近炒作的几个板块情况是:

锂电池一日游---特斯拉一日游---抖音几日游---消费稍微长一些---化工(包括石油),一个老题材会被一个新题材给卡死,并且持续性在增长,按照此规律,热点板块可能会由消费类向化工类传导。

由于毛衣和解的关系,我方有加强购买对方能源相关的预期,利好油类相关概念股,如果明天一致性太强的话最好等待分歧之后再去参与核心品种;消费这个板块由于盐津铺子的强势地天板,还是有着不错的持续性也还是保持关注。


最后,之前一直说的交易模式还成立。看后台的留言,有不少朋友把握到了盐津铺子地天板,你们真厉害,这个我就错过了,参与低吸核按钮的是另一只相对弱一线的,但依然有利润。只要市场目前的核按钮生态不变且仍然有大长腿的标的出现,就一直可以使用。




龙虎榜分析

盐津铺子次新+消费龙头,四连板,开盘被半吊子的短线选手核按钮按到跌停,结果反而成就了新龙头,今天这个地天板走势只要明天开盘不是低开太多,很容易被踏空资金怼成五板再造一只新妖股。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妖股专业户宁波桑田路买了1179万,买二招商江苏路买了87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700万左右,轿子很轻,看看明天竞价承接,如果能抗住核按钮还是有可能五板成妖的,稳健选手还是走出来再参与比较好。


宏川智慧


妖股,六连板,华峰股份还没挂掉又出一只新妖股,今年会是妖股的大年,源源不断,一只挂掉又冒出来一只,像打地鼠一样。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北京远大路买了1829万,买二中投湛江百园路买了79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700万左右,买一买的有点多,恰逢明天可能二次特停的时间节点,以往这时间节点都会出现不少砸盘导致大幅震荡,所以如果明天高开太多,不必盲目追高,耐心等待合适的位置,反正妖股以后还会有很多新的冒出来。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