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按钮的代价 : 一天爆亏34%!





自选股池:



利好刺激下,早盘批量一字,最超预期的是盐津铺子,上周五地天板日肉22%,面对如此获利盘市场选择了直接缩量一字。之前教大家换手充分板的时候很多朋友问为什么有些缩量板可以参与有些不可以?我回答的核心点是超预期的缩量板,今天的盐津铺子就是典型。上周五核按钮盐津铺子的人要哭死了,30.90割肉,过了一天就涨到41.53,暴亏34.40%!


市场走的非常健康,尾盘在裁判主动砸盘下出现分歧是好事,这样才更好接力更能走远。现在参与市场最好的3个模式是:

参与市场主流板块中前排的核心标的,目前主流还是石油化工,今天能参与的前排有:


2.低吸核按钮,今天又是批量大长腿:



只要这个模式不出现闷杀人的标的,就可以一直尝试。

3.新题材,逻辑是昨天跟大家说的规律,如果老题材有走弱的迹象,那么当新题材出现时很容易卡位。互联网开放这个板块我认为后市有相关机会,外国网站放开,有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体量还是不小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大家重点挖一挖和国外巨头们有相关合作、业务的公司,可以后台推荐给我,有逻辑的我明天去给你抬轿。




罗牛山海南赛马人气龙头,没有连板却走出了趋势,这股票的股性就是这样子,进三退二,在里面的人挺受折磨的,打板追进去的人更是容易吃面吃到吐,只有摸清股性踏准节奏才能在这票上面吃到肉。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回来一个亿,买二赵老哥买了4208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三千万左右,这票一路走来,股性和筹码结构都不是很好,但还是走出了趋势,未来大概率也会是这样个走法,需要耐心等待有规律可循的买点,不能盲目追高。



道森股份石油板块强势股之一,三连板,宏川智慧的直系小弟,如果这只股票都不出现闷杀效应,那么宏川智慧的空间就非常大了。从三天龙虎榜来看,买一华鑫即墨鹤山路买了2186万,买二华鑫山东分公司买了1811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分布倒是合理,但是今天这个缩量板,作为小弟溢价不高,明天除非能够换手上板,不然比较容易走废了,主要用来观察市场情绪,如果这都能走出来,说明这个板块确实很强,可以出手果断一些。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