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王日面13%!记忆犹新!





自选股池:



受消息刺激,早盘二胎概念延江股份一字,爱婴室板上换手,但后续发散无力。

南京聚隆、贝肯能源秒板,道森股份更是成为最近上交所第一个四连板的标的,毫不惧怕特停牢牢封死。

午间出了5G和雄安的消息,先是5G出现一批秒板分流场内资金,随后雄安异动继续分流。最终5G板块有不少炸板,雄安更是只剩建科院一个独苗。最狠的当属冀东装备,被4万手直接爆头砸废:



这让我想到去年6.9日的回天新材,同样是雄安概念,同样是被精准狙击:

因为当天板王打了这个板被收割了,日面近13%!所以我对这笔交易印象记忆犹新,如果不是因为这笔交易,板王去年的收益就不止8倍,至少应该在10倍以上了。附板王吃面交割单:

这也是活跃资金喜欢次新股的原因,筹码干净,不会有这样的砸盘资金存在,即使存在大部分也能通过成交回报得知,信息差较小。

在几个板块相互撤凳子的情况下,石油化工类仍是牢牢封死,资金坚决,后市的仍然有继续走强的预期。


目前市场依然保持良性发展:

1.涨停家数维持较强水平;

2.量能比较健康,后市如果能继续放大就更好;

3.批量大长腿及连板标的,无论是低吸还是打板,都有赚钱效应在反馈;

4.龙头股持续打开空间,包括老龙头华锋股份今天也创了新高。

只要宏川智慧和华锋股份不倒,市场就依然有机会,除非裁判下黑手,方向上石油化工、次新股都有机会。


说一下汽车降税这个消息,量级还是比较大的,尾盘已经有资金介入了。我认为汽车零部件税率降至6%之前应该没有提及过,大家可以重点从这个方向挖掘。明天重点看竞价是否有一字封死的标的出现,是否超预期。

教大家一个简单的选股方法,进入问财官网,搜索汽车零部件,就可以得到相关概念股,可以通过流通市值选择最小盘的,也可以通过上市天数选择次新股,现在市场的偏好是小盘和次新,这样选是比较吃香的。




龙虎榜分析

道森股份石油板块强势股之一,四连板,昨天缩量一字板,今天在大哥宏川智慧反复炸板跳水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得很硬气,从中可见这个板块的持续性,未来石油板块大概率会有反复表现的机会。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淄博美食街买了1110万,买二中信淄博分公司买了一千万,其余的买入金额也在千万左右,今天的超预期走势已经开始表露出其独立性,可以作为板块情绪指标观察,这只股票只要继续走强,石油板块就不容易倒。



华锋股份上一个周期的市场总龙头,调整三天之后尾盘偷袭板没成功,按照以往经验,明天低开核按钮的概率比较大,但作为市场上的总龙头即便走完了,一般都会在高位再横一段比较长的时间,而且背靠核心均线,如果真有半吊子的选手无脑按,反而可以考虑一下。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欢乐海岸买了1738万,买二兴业上海天钥桥买了1186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很分散,而且欢乐大哥进场,如果明天能够抗住早盘的核按钮再度换手上板,大概率会起一波。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