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药明康德明天的下场





自选股池:



周末提示风险:下周的4个风险点,但也没想到会杀的这么凶猛,唉,希望有帮助到朋友们躲避了这波杀跌。

药明康德放量,医药股大跌,作为A股第一只独角兽,明天将吸引所有投资者的目光,那么它明天的下场究竟是什么?

1.昨天做了一项调查,问大家会不会参与,30%的人说会,70%说不会。

2.按照过去上市新股的表现来看,开板当天流通盘超过100亿的标的之后的表现如下:



以之后最高价这种理想模式来算,除了江苏银行外,其他标的的收益风险比都很差。但药明康德作为独角兽是科技股,和这五个标的有本质上的区别。市场上与之相同的典型有两只,汇顶科技和360,它俩开板之后走得也都不好。




药明生物价值比药明康德高,目前848亿,已经远低于药明康德,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参与药明康德的机构资金减少,想要走好的话必须要有有格局的大游资且不止一位参与进来才行。而对于散户,它现在的收益风险比已经很低了,个人主观感觉走成360的概率更大一些。


回到市场,竞价贝肯能源、原尚股份、中马传动接近跌停开,部分昨日涨停股也大幅低开,期盼的竞价直接扭转的情况没有出现就该管住手等待,在贝肯能源闷跌停的情况下去打南京聚隆更是不应该。

明天如果市场继续大跌的话有反抽需求,高手可以关注带动市场走强的标杆以及低位标的,但一般选手最好就是先休息等宏川智慧出来再说。


最后今天准备一份福利给大家,药明康德58页深度付费研报,点赞+留言前100可领取哦!




南京聚隆次新+化工,冲击六板失败,日面十几个点,事后来看二板三板的一字板制约了它的空间,可以成为板块龙头但很难成为大妖股,早盘一字板开更是找死,在行情初期最火爆的那几天可以去抢一字,但前天批量一字板透支了炒作情绪同时昨天出现亏钱效应,今天遍地核按钮的情况下,还要去抢一个抱宏川智慧大腿起来的小弟一字板,实在是热血上头。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欢乐海岸买了1207万,买二华鑫深圳益田路买了1080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800万左右,轿子很轻,这个欢乐海岸有可能是假的,也有可能是为宏川智慧复牌造势的小部队,但不管如何这笔买入要么是假的大哥强行模仿搞砸了,或者是为大部队造势的无奈之举,不太适合像以前那样看到欢乐大哥,就无脑抢抢抢,毕竟欢乐大哥强是强在搞妖股总龙头,不是搞小弟。



华通医药次新+医药,三连板,今天各种面霸的情况下,封得很硬,算是通过了考验,那么明天溢价就很高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西南证券青海分公司买了1611万,买二银河重庆民族路买了1424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轿子很轻,昨天卖一独食的三千多万砸掉之后,更有利于炒作,只要不是散户喜闻乐见的竞价顶一字,隔日挂跌停抢跑的套路,后面还是有潜力的。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