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士康开板抽多少钱?



市场又发生天地板惨案,日面近17%!


昨天欢乐海岸1258万翘跌停,今天开盘秒板,一众散户高歌拥护大哥。看下炸板前的排单,清一色的小单:

打板隆盛科技错在哪里:

1.欢乐海岸单一席位最近上榜的风格大都是隔日卖出,并非集团军大举做妖股的锁仓风格,也就是说不是一个人(不能说是假的),不应该盲目给如此高的溢价以及去接盘。

2.即使是欢乐海岸集团军,也不能无脑去接力,席位亮点永远只能是交易的辅助逻辑而不是主要逻辑。举个例子,本来你准备买A5成仓,结果看到欢乐海岸集团军进了,那么你可以买6成,而不是本来不准备买看到欢乐海岸就去买。

3.还是缩量板的问题,涨停时换手只有13.60%,不到昨天的一半。

隆盛科技的惨案和之前的德生科技非常相似,希望大家能够记住这样的坑人案例,避免掉入陷阱。


回到市场,虽然东方嘉盛五天四板打开空间,但市场整体今天还是情绪退潮期,处于强转弱的节点,明天如果隆盛科技开盘闷杀带节奏的话,又会出现竞价直接扭转变弱的局面,风险>收益。


后天富士康上市,开板日应该就在下周。药明康德开板当天抽血92亿元,沪指大跌-2.53%。虽然只有这一个样本,但富士康的巨额抽血是实打实的,还是需要参考并保持谨慎。假设富士康开板当天换手65%,那么对应开板时的抽血金额为:



可以看到金额是远高于药明康德的,目前市场缩量震荡,仍处于一个筑底阶段,大家不妨等到富士康开板来确认这个底部是否夯实后才考虑参与。

下面大家注意了!

因为平时龙虎榜5点左右出榜,得6点才能写完分析,所以发文基本都在6点之后。今天换一种风格,让大家每天可以早点看到文章。而龙虎榜则请大家后台私信(消息窗口输入)“0606”获取,重要提醒,晚间6点后才可获取哦。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