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钱,一天赚1185万!





自选股池:



1.要么空仓,要么CDR独角兽。

自提示风险以来,沪指跌了近100点。今天市场依旧萎靡不振,大方向还是震荡调整为主。唯独有参与价值的就是以亚夏汽车为首的独角兽和以同益股份为首的CDR。龙头亚夏汽车强势三连板,上周五1.1亿打板的四季路竞价连续万手单没有砸死,一天获利1185万,真是抢钱,昨天早盘打板,今天竞价砸盘,1185万就到手了,这位大佬早期做短线一个月敲坏一次键盘,牛逼不?



后市的机会还是在这个板块,要么参与CDR独角兽,要么空仓等待利空落地、市场企稳,后者的方式更适合大家一些。


2.如何参与CDR、独角兽?

高风偏交易选手想要参与,必须选择前排核心在分歧时买入。拿意华股份来说,周五带动了一批小弟的核心标的,下午分歧转一致是个很好的买点;但今天开盘一字,盘中炸板回封缩量严重,不是参与点,市场情绪不好时,参与缩量板吃大面的概率很大,这一点我说过很多次了,今天再次强调。


3.我对后市非常乐观!

虽然市场很差,但我对后市非常乐观,每一根阴线,都是空仓者的伙伴。

放在过去,指数跌成这样,短线客早已苦不堪言。但现在在最近两周的大跌行情中,依然走出了超频三,宇环数控,亚夏汽车等短线牛股,依然存在赚钱效应。要知道,在去年出现5连板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但是在今年却在指数大跌时发生了。

大家可以想象,当指数见底后,短线会是怎样的一副光景。想享受好光景,就必须要活下来,空仓是活下来的最好办法。


4.行情不好,大家多多点赞,多多留言,好的我翻出来,让大家相互支持。



中公教育借壳独角兽,三连板,竞价开盘就20多万手的隔夜单排一字,章盟主十多万手一次全出都没砸废,强行制造了一些分歧换手之后又封得死死的,如果量能还能再放出一点点的话就完美了,可惜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不冒风险接缩量的雷就吃不着肉。从龙虎榜来看,买一赵老哥加仓2625万,买二中投番禺桥南路买了1631万,其余的金额在千来万,赵老哥和欢乐大哥赚了二十个点继续缩仓,明天大概率会有不少获利盘兑现,应该是个分歧日,不必着急强怼竞价。



小米CDR+填权,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广场买了1616万,买二杭州飞云江路买了1530万,买四中信市心南路买了1239万,卖一财通杭州体育馆砸了1313万,卖一连自己在里面的票都砸这么狠,惹不起惹不起,明天他还得继续隔夜按跌停。这票开盘顶一字,放出了昨天一半的量能之后炸板回封最后日面15个点,本身就不是总龙头,还学别人玩缩量板,不炸你炸谁?缩量板一直都是日面十五个点的主力供应商,绝大部分的超级大面都产自于此,就算当天封死,晚上出一点小毛病第二天也给你开盘摁死跌停,华自科技就是这样,今天意华股份又给大家上了一节缩量板的风险教育课,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数据来源:同花顺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