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韭菜:我疯起来连自己人都砍





自选股池:



1.四大指数全部创出调整以来新低,成交量也新低,一潭死水的盘面,除了叹息还是叹息,唉......


目前只剩下老韭菜在场内厮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边的人是硬顶竞价,那边的人是开盘就往跌停砸,会畅通讯从+8%到-6%只需要不到1分钟的时间。



跟老韭菜博弈,选错标的或者落了后手,随随便便就是隔日20%以上的超级大面,对于全仓一只票的人这种大面吃两次就快腰斩了,谁受得了?



继续等待,等剩下的两个利空落地,两市成交过4000亿,才是安全进场的时机。

2.一直以来提醒大家要远离庄股,最近这段时间,更要敬而远之。今天庄股闪崩尤为严重,午后近10家个股闪崩至跌停,批量庄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让我想起了去年4月份,每天都有大批庄股闪崩后连续几个跌停,持仓着财富几天腰斩,还是跑不出去的那种。如果你手里有庄股一定要注意。


教大家如何辨别:

日线上,庄股不跟随大盘,窄幅波动且经常有上下影线,例如:



分时上,由于庄的控盘,交投一般不活跃,与正常市场合力的走势不同,分时线极其丑陋不流畅,经常上蹿下跳,例如:



大家尽量远离这类庄股,尤其是高位的。


3.行情不好,恰好看到个很搞笑的视频,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开心一点,端午节快乐!




重组概念人气龙头,四连板,竞价继续被顶一字爆头没死掉,尾盘被市场带开回封,量能是完美了,但明天面临双重打击,特停打击,大哥复牌后它的位置就没了,所以在这两个打击下,明天必然是一个大分歧震荡日。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海通天津霞光道买了1317万,买二华鑫福清路买了1053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800万左右,筹码结构分散轿子很轻,加上历史很好的股性,本身具备一定的独立走强条件,就看看明天能不能在双重打击下走出超预期的走势,这样哪怕被关出来之后还有可能独立成妖,耐心等待市场博弈结果不要盲目出手。



独角兽+高送转预期,之前的市场总龙头,调整以来每次涨停都是面多肉少,甚至打板被爆头一单就亏三十个点,这种糟糕的黑历史会一直伴随着它每一次冲板,就算最后封住,盘中也会有多疑资金反复砸开,最后烂板,导致次日核按钮,坑人者人恒砸之。从龙虎榜来看,买一独食五千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来万,以市场目前资金的风险偏好,明天应该没有什么人冒着被独食买一爆头的风险去强封这个板,真的封死逆反逻辑再去接力也不晚。

数据来源:同花顺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