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时的选股秘籍





自选股池:



早盘指数低开后迅速上冲,即使后面回落,黄线也未跌破过白线,小票强于大票时风险就相对较小,集泰股份、猛狮科技等标的早早封死涨停,红宇新材五板,奠定反弹基调。此时是高风偏者抢反弹良机,占据先手明天享受抬轿。


至于买什么票,市场昨天已经给出答案。大跌时的选股秘籍,昨天能红盘的无疑都是强势标的,筛选其中有题材的、超跌的、叠加次新的标的都是好的,就是这么简单,大家都能学会。


没有买票的不用可惜,目前只是缩量反抽,底部不会这样就确立了,即使这里是底后面的机会反而更安全。


日肉10%以上的标的众多,获利盘巨大,明天是否能够抗住是个未知数,至少明天早盘不要出手,继续等待是上策。


为什么超频三能够地天板反而早早翘板的几个不行。很简单,京泉华宇环数控等标的跌停板上的筹码太少,汉嘉设计是被撤单撤开的,只有超频三是跌停板上有巨量筹码且被吃了大部分的,大家对照下盘口很容易看出来,接近九万手的筹码成交了了近八万手。


市场总龙头,隔夜四十万核按钮的单子被爆哭了,盘中接近地天板,总龙头都核按钮,活该被教训,以后按的人就少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3706万,买二海通上海建国西路买了2726万,欢乐大哥今天才开始卖1.3亿和他投入资金规模差不多,也就是说昨天突然从三个多点一笔出货砸到跌停的大佬另有其人,而欢乐海岸的席位依然存在溢价。



超跌反弹,两阳夹一阴之后今天继续涨停,盘中参与的话,明天妥妥的高溢价,但明天再去接力,就没啥空间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投广州体育东买了1354万,买二西藏东方财富浙江分公司买了1196万,买上东方济南经七路买了1190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几百万,筹码结构依然很好,如果能契合大盘走强还能再炒炒,不然也快凉凉了。

数据来源:同花顺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粉丝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