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亏钱的根源





自选股池:



1.在现在这种弱势行情下,搞强转强 ,搞一致性强的有溢价的股票,就是红宇新材、集泰股份这种结局。 昨天已经告诫了大家,今天早盘不要出手,下午走成这样,稍微懂一点的人应该就知道更不能出手了,如下:

底部从来都不是一天形成的,大阴后的反抽持续性通常都不强,同时如果这里不是底部,那么风险更大。


现在能够带动市场的几只票,红宇新材闷杀,集泰股份炸板,猛狮科技今天特停,剩下的活口只剩超频三,欢乐海岸进场,这样明天同样是高溢价,没有接力的机会,当作标杆来关注看看能不能继续打空间了。


2.昨天一则留言透露出了散户亏钱的根源:



看下指数:

高位杀下来这么多,反抽一跟小阳线而已,就觉得错过了大行情,这种心态是亏钱的根源。无论多么牛X的人,都不可能把握所有机会。而散户们却想把握到全部,甚至没有把握到后还会难过,有多少人中枪了?


想要把握所有机会的人,会在他所认为的机会中连续亏损,直到盈利后忘记之前的亏损,认为自己是对的,这样一直轮回,最后或成长进化或被市场淘汰。




超频三

次新+填权,新高板,场内最妖的股,从龙虎榜来看,欢乐大哥买了4522万,金田哥买了1631万,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1335万,场内最强的大佬都已经上车了,明天接力的资金会比较不足,考虑到近期强势股的延续性,如果溢价太高的话,炒作又到了尾声,不建议盲目追高接力。



超跌反弹,三连板,今天缩量秒板,又到了特停的节点。从龙虎榜来看,买一海通天津霞光道买了1196万,买二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买了760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300万左右,依然是市场合力榜,从底部这样上来,今天特停节点反而走加速,力度有点超预期,如果特停出来之后,依然走强,有可能从超跌演变成炒妖,耐心等待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