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欢乐战法,两个板起步




自选股池:



利好刺激下,高开低走,似乎依然上演了老乡别走的戏码。但实际上,指数的杀跌是由50引发的,反观小票依然有很强的赚钱效应。这种盘面对于短线客来说是比较好的,指数杀跌引发的一些核心标的出现的分歧,正是好的买点,典型如今天的超频三。


龙头股战法深入人心,进化到了极致。只要确认是市场总龙头,但凡开个口出现分歧点,就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去抢,强到在分时上完全显示不出开过3次板。欢乐海岸的溢价已经高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只要上榜,至少2个板的溢价。现在已经出现了一种新的战法叫“欢乐海岸战法”,平时坚决空仓,等欢乐海岸出现后无脑顶一字。(简单回顾了一下,无脑这样做真的是能赚钱)



再次明确,这里就是底部区域,逢杀跌和分歧就是机会,重点在次新,这周任何一天出百点大阳都不用意外。

但仍要注意,底部区域选错标的还是有大面的可能。



次新+填权,5天4板,三板的时候尾盘炸板,次日核按钮没按死大长腿,昨天烂板死亡换手,今天开盘核按钮没按死,继续大长腿,现在有一条隐线专治核按钮,你按啥就大长腿啥。这是生态的恢复,也是为新的行情到来做铺垫。从龙虎榜来看,买一国金上海奉贤买了699万,买二东财拉萨金珠西路买了509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400万左右,完全的合力榜,这样溢价会比较高,如果能够继续保持筹码交换的健康,依然是核心交易标的之一。



前市场总龙头,二连板龙回头,已经很久没有能够连续涨停的龙回头了,市场确实开始有所变化,需要引起重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银河重庆民族路买了1517万,买二妖股专业户宁波桑田路买了1497万,其余的买入金额在千万左右,筹码结构还算合理,如果这票能够超预期走出三板,对市场提振作用很大,可能又回到以前的良好做多氛围了。

数据来源:同花顺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