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自选股池:



大阳之后必有分化分歧,只是没有想到今天沪指能跌成这样,说好的七翻身呢?难道是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指数虽然大跌,但直至尾盘恐慌前,短线情绪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涨停家数高达50家。


最重要的新周期的空间票,开盘就定下来了是欣锐科技,5亿 的封单金额是晓程科技的两倍还多,且后排跟风如蓝海华腾等标的强势一字,可惜没有参与机会。那么能做的就只有欣锐科技代表的两条线的补涨龙:

1.次新线:科沃斯、汉嘉设计等;

2.新能源:襄阳轴承、蓝海华腾等。


14.40分后恐慌盘带来的分歧,正是我昨天说的分歧机会,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又是可以出手的一天。未来的方向还是重点在这两条线上去挖掘,我个人依旧更看好次新一些。如果参与不到这2类强势连板品种,那么建议空仓,千万不要去碰杂毛后排标的,否则大概率面多肉少。


下面大家注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