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教科书式的缩量板





自选股池:



每逢大跌,就是选股的好时机。昨天给了大家的其中一个选股方向是:



大浪淘沙,这类昨天涨停的标的肯定是有要补跌的,但璀璨的星也是在其中的。这颗星就是昨天留下的两颗次新火种中的福达合金,集合竞价就已经脱颖而出。


福达合金的缩量板是教科书般的,今天想要激活股性,缩量秒板锁死筹码是最好的激活方式,不然犹犹豫豫烂一天就又会回归原有的垃圾股性,一旦回归垃圾股性,那么即使封住了,又是明天才能确认强度,如阿石创。这个缩量板能不能上,取决于你风偏的高低以及对盈亏同源的认识,你如果是低风偏那么就不该上,你如果没有盈亏同源的深刻认识以及做好炸板吃大面的准备,就不该上,反之可以。


目前看这样看来近端次新的行情依旧没有结束。那么明天凌晨只要MY战方面不出幺蛾子,就是逢低出手的时机,小票经过这两天的分歧我认为已经足够,反弹随时到来。方向上,还是:


1.次新股,有赚钱效应就有它。


2.中报预增概念,一些好的标的逢低潜伏,随时引爆,注意挖掘的几个重点:没有出中报预告、一季报预增在50%以上、创业板(因为变动50%以上必须出预增)、盘子越小越好、题材越是热点越好、越是次新越好。


但是,这种操作依然取决于你风偏的高低,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无异于刀口舔血。自从5月底提示HARD模式以来一直都没有变过,目前虽然短线环境良好,但是要认清,依旧是HARD模式。


下面大家注意了!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