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长久的超级叠加逻辑





自选股池:



良性的调整有助于市场走得更远,今天就是这样,指数在缩量大阳后消化获利盘,震荡完后将继续上涨,但是注意这个上涨不一定表现在指数上,但一定会表现在短线情绪上。


昨天的观点是:而明天,指数缩量大阳后震荡概率大,各类题材必然分歧,这个分歧就是最好的择股加重仓位的时机,昨天的4条线:


1.近端次新的分歧转一致非常快,福达合金和天永智能胜出,但这两个票博傻阶段的收益风险比不高了,不是很好加仓。


2.医药方面,最好的分歧机会,板块今天彻底发酵,今天介入的有先手,明天就不好说了。


3.中报预增,相对弱势一些,但仍有环能科技等标的连板,现在板块缺的是一只有龙头气质的股票,而今天很可能已经出现了且一直在我自选股中,这个方向依然是我接下来重点的。


4.新题材方面,暂时没有特别亮眼的出现,反而填权又爆发了。这个被压制许久的板块自华锋股份出现后,已经持续强势近3个月了,其爆发力和持续性都远超我的预期。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填权都将是一个超级叠加逻辑,长久的BUFF,以后大家在择股面临纠结时,选择叠加填权的大概率是更强的那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