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华超净,别干!





自选股池:



周五市场如期分化,如期有如天华超净这种穿越的换手龙,如期也有如长盛轴承这种分化的后排票。


分化时,也出现了不少的日面10%以上的标的,这是为什么?

还记得大家以前经常问我为什么XXXX会炸板,我回答说一字板涨上来的,中间成本断档了就容易导致这种情况发生。而最近很少有这种情况发生,其原因是龙头股模式以及欢乐海岸暴利锁仓模式深入人心,从而引发模仿导致的缩量炒作模式,其在欣锐科技上达到了顶峰。


我在wei bo上说到现在回归到了换手龙模式:

天华超净正是这只换手龙,导致了市场回归过去的换手炒作模式,那么缩量的标的就大概率坑人。

因此教你如何不吃大面:远离缩量标的,这样吃大面的概率会大大下降。包括天华超净,明天大概率缩量一字板了,它完全可能会继续来几个板,但进入缩量阶段,对于场外的人已经不适合参与了;当然,如果换手充分封板就另说了。


接下来关注的方向还是:

1.新能源相关;

2.超跌相关;

3.接下来新走强的题材,包括风华高科这种业绩趋势票,我们把趋势票也当做一个题材来看。




次新新开板龙头,二连板,昨天开板机构大买,今天巨幅高开缩量秒板,那么上车机会就只有开盘那几分钟了,今天买不到,周一再去强顶,又容易成买单侠了。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中信杭州四季路买了10175万,买二东川军团买了5518万,这么来看昨天的机构席位还不一定是真机构,明天高开太多小心被砸。




空间龙头,六连板,尾盘炸板跳水,集合竞价又抢到涨停,短线博弈之极致体现得淋漓尽致,周一如果不特停,大概率又是高开很多,到时候打缩量秒板又面临着天地板的风险,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不适合强行接力。从龙虎榜来看,买一东兴泉州丰泽街买了1704万,买二杭州心南路买了1449万,买三中信上海分公司买了1318万,买四赵老哥买了730万,周一顶一字的小伙伴要小心啊。


免责声明:以上个股及板块仅作为案例分析,不做荐股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