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良心建议





疫苗昨天又出问题了,这次是预防死亡率近乎100%的狂犬疫苗!昨天,长生生物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省份推广团队立即通知辖区内的区县疾控机构及接种单位,立即停止使用该公司的狂犬疫苗,立即就地封存该公司狂犬疫苗。



要知道,如果不打疫苗,该病的死亡率近乎100%!长生生物这家公司的行为简直可以说是谋杀! 草菅人命!这种公司直接退市都不为过。


粉丝朋友们很可能有接种此类疫苗的朋友,我问了一下团队中的医药研究员,他给了三个建议:

1.已经接种完长生生物疫苗的朋友,可以等待最终结果出炉后再说;

2.没有接种长生生物疫苗的朋友,以后也不要接种它的疫苗了,说不定又会出什么幺蛾子;

3.接种了狂犬疫苗,但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朋友,可以打电话给所在接种医院询问。


最后,希望各位朋友能够远离这家公司,也希望裁判能做出最严厉的惩戒!


回到市场,天华超净近乎天地板,明天还要低开,又是一碗大面,市场分歧阶段就是如此,低位股相对更安全,高位股的不确定性太大。

昨天特地用了天华超净别干的标题,就是提醒大家千万别搞这个,应该帮助大家躲过这个大坑了吧!



整体市场还是处于短线氛围良好下的分歧阶段,这个阶段以高低位切换为主,分歧后赚钱效应依然会继续爆炸。

只要你手中持有的不是高位票,而是超跌票或者低位首板二板的票,都可以耐心持有等爆发;对于空仓的朋友则等待和市场共振的情绪板出现,重点还是在超跌这个板块,另外等待新题材的出现也可以。我个人的仓位基本都在超跌股上。


接下来的时间,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