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华锋股份?





自选股池:



集合竞价金安国纪十万手封单超预期,直接让本就有起爆契机的PCB在竞价便分歧转一致,资金疯狂挖掘相关标的,竞价还没结束便有4家PCB概念涨停,这是今天最大的亮点。PCB的逻辑包含了5G向芯片的传导、MLCC同为涨价概念的补涨以及自主可控的本质。


久违的新题材出现了,很多人应该都选择了次新+PCB去参与,结果走得最弱,不禁要问为什么?


还是我昨天说的,超跌才是现在的主流,超跌>次新。开盘后走强的跟风小弟如超声电子、天津普林等都是超跌,而叠加次新的明阳电路、深南电路等相对较弱势就是这个逻辑。市场大部分交易者面对这样的情况很难切换思维,还是会习惯的去选择次新+。


但是,选择次新+并没有错,可能偶尔会出现超跌会强于次新的情况,但只要但凡有行情,绝对是绕不过次新的。如果你不能够在超跌和次新中保持良好的切换节奏,那么不如一直保持专注次新的一致性,这样才是最正确的!否则可能出现你去超跌次新涨,去次新超跌涨的两头打脸的局面。


明天重点关注PCB的持续性,本身逻辑够硬,如果能够持续走强,那么这个新题材才会市场共振并打出高昂的赚钱效应,类似之前华锋股份炒超跌后安上电子元器件的帽子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