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上最强,24家连板





自选股池:



Normal模式下,沪指跌幅-0.74%,但看下图:



82家涨停,指数衰退,小票唱戏。


昨天说的三个方向:


1.昨天说接下来会有暗线出没,今天就走出了低价这条暗线,我认为接下来这条暗线会持续一段时间,不会那么快结束。很多朋友可能对低价股有无从下手的感觉,其实很简单,低价的炒作模式和高送转、填权一样,大家把低价当做一个叠加项来看,叠加的题材越好,大涨的可能就越大,如低价+基建、低价+疫苗、低价+泛股权等等。


2.主线依然还是大基建为主,其他概念为辅,低价线成最大赢家。


3.连板股,受斯太尔连续打高度的刺激,今天堪称最强板块。昨天连板股为17家,今天还能继续增多,高达24家,连板率高达39%!



综上,接下来的方向,关注明天低价这条线的换手龙,叠加泛股权的低位连板最好,如1板进2板或2板进3板的。

最后注意,不要看叠加近端次新的,昨天宁德时代跌停,很多人问,我回答说可能有不知道的利空,现在看来是这条消息:

近端次新大概率会因此调整很长的时间,其实早已经可以看出端倪了,因为供给的减少导致大幅炒作,每一只新股都会被通道顶到天上,流通市值巨大,导致开板即见顶。这个板块的大机会在此次调整之后,推倒重来后,才会有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