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同志们!来一波投票!





自选股池:



接着昨天的大小题材话题继续说,昨天内容如下:

基建和泛股权今天不行;国改昨天确实是最后的次级上车机会,今天兑现日;而高铁这个更小一些的题材,昨天是上车时机,今天就是兑现日,德新交运、湖南天雁、天铁股份等吃一个早上溢价的肉,就结束了。


再看今天新的题材油气类:



题材量级大不大?当初炒宏川智慧的时候是有背景的,逻辑正,题材量级大。但今天的尤其主要原因是三大报的吹风,量级相对小。

好,量级定下来了,小题材,今天出手的明天吃溢价,今天没出手的,明天怎么办?大家敞开留言来说说。


再来一个投票,昨天出消息的国企改革,今天开一字:



这五个作为一个组合,大家觉得明天开盘平均溢价在多少?明天会跟大家交流。


市场继续调整,老周期的票继续日面10%以上,再次提醒千万不要再碰了。


我认为现在市场处于拐点来临的前期,虽然大面不少,但这样带来的正是冰点,冰点就是择题材择股的时机,冰点转强就是出手的时机,不断参与新的题材,直至大题材出现开启新周期。


要说的不多,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新周期频频有新题材异动,接下来重点关注每天启动的新题材的首板和二板机会,新周期的大妖,就在当中。或是次新,或是未知的新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