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反弹,手起刀落。



自选股池:



自选股池:


昨天说了,今天是出手时机,指数大跌是低吸良机。早盘分歧迅速转一致的科技标的是今天的主要目标,如期出手了。无奈还是低估了杀跌力度,这种弱转强的板,行情但凡好一点都不会这么烂。


现在市场想要扭转颓势,必须要打造出一只标杆才行。现在一板的票经常是第二天高溢价甚至一字,然后三板直接死,互相伤害。都在想着只参与首板二板,没人想接力,这种情况持续后势必会造成生态链断裂,引发今天这样的大跌。


接力→打板→追涨→点火→低吸,一环扣一环,没有愿意接力的人,打板的收益会逐渐下降直至消失,随后层层递进,引发亏钱效应。所以,必须有一只连板标杆出现。


今天这种大跌下,还能连板的高位票,都是活口,都有可能成为这只标杆,大家重点关注,可以不参与,但必须作为指标来看。


情绪冰点,看好明天反弹,看好这个节点出标杆。


不反弹的话,只能手起刀落了。


昨天答应大家以后每天复盘新开一个模块,专门给大家提示第二天谨慎接力的强一致标的,今天正式开始。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必坑,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