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一股无涨跌幅限制





自选股池:


明天,又一大事件发生,将是见证表演的一天。


000629*ST钒钛将时隔16个月后重回A股,其基本面改善,上半年净利润达到11.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76%。


明天上市,不设涨跌幅限制,这在我们大A是不是表演?上一只这样的我印象中还是一年多前的600732ST新梅,当时坑了不少人,日面近30%,第二天继续跌停:



最牛逼的是协鑫集成,第一天上涨近10倍,后面4连板:



000629*ST钒钛是龙是虫不清楚,信息差比较大。这种票,我强调的是看表演,不适合大多数人参与,所以明天看看就行了,我个人肯定也是不会参与的。


回到市场,现在市场的情绪周期飞快,两三天一个,只有把握好出手点才能吃到肉,如图:



1.情绪衰退初期,杀跌为主;

2.情绪衰退中期,杀跌为主;

3.情绪衰退末期,最后的杀跌,部分龙头股会提前走出;

4.情绪启动初期,出手时机;

5.情绪发酵期,持股时机,这时候再出手成功的概率就五五开了;

6.情绪衰退期,一天结束,可以看到,现在的周期越来越短越来越快;

7.情绪启动初期+发酵期,早上启动,下午发酵,节奏飞快。


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在情绪启动初期和发酵期出手参与核心标的,再参与就晚了,比如下午市场已经爆了再去搞一些套利票,买在低点可能有肉,但凡追涨,可能就要吃套。昨天一位朋友问我这种行情怎么才能赚钱,我回答的就是如此,只参与小周期的启动点,错过了就不出手等下个周期。


但这种震荡走小周期的格局,大概率是无法维持长久的,市场总要选择方向,想要破局,有两点:

1.出现持续性的题材,带动大盘向上;

2.杀出新低开始新一轮下跌。

目前看不出来哪种可能性大,轻仓跟随应对就好。明天预计赚钱效应应该还会持续一天,重点关注的板块有5G,中报高送。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