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谨慎接力标的(附代码)





自选股池:



指数全天震荡消化获利盘,走得还是比较健康的,只要在趋势线上方位置撑住一两天,接下来还会继续上攻,大环境没问题,市场情绪也不错。



但很不好的一点是,包括德新交运在内的高位股的使命,并未完成。5板的德新交运大跌没有震荡住,到4板的京天利没冲5板就直接跌停,再到熙菱信息连4板都开始封不住,高位股又开始了闷杀效应,没有标杆,市场很难走得特别好。


所以明天重点看看有没有高位能反包的品种,有的话对市场是一个很大的良性刺激。如果没有的话,由于市场情绪还不错,可能接下来是新周期的开启阶段,这个阶段重点把握新起来的首板二板票,新题材最好,盘子越小越好(现在小盘是最好的叠加逻辑),可能会成为下一阶段的龙头。


自主可控三剑客今天表现的非常不错,接下来依然可以逢低关注。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