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天三碗面!




自选股池: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各种大面,总有一款适合你。


强一致缩量秒板面:



百利科技昨天下午换手涨停,成交8137万,早盘竞价直接卡了各个强势股的位,随后缩量秒板,一封时成交量为1630万,二封时成交量为2504万,无论是一封还是二封,换手都是远远不够的。

这碗强一致缩量秒板面,相信大家应该都能避免,我科普缩量秒板的风险不止一次两次了。


2.分歧转一致充分换手板面:



5G龙头剑桥科技昨天一字板,今天早盘高开震荡换手,经历了一次杀跌的大分歧后冲板,此时成交量已经达3.26亿元,换手是完全足够的,但最终还是吃了面。原因就是位置太高,自京天利、熙菱信息后,市场高度被压制到3板。剑桥科技上板时还没有高位股反包,这个时机下去参与三板高位股,自然是面多肉少。

这就是我昨天说,只能参与首板二板的原因。


3.打板跟风面:

早盘网络安全受消息刺激冲高,南威软件缩量反包板(也是面)后,三六零借着业绩利好封板,随后绿盟科技作为板块龙三涨停,瞬间被砸,随后走低。这就是在行情低迷期参与板块龙三甚至更靠后标的的大概率结局。

这种面,相信大家也是能够避免的。


但无论如何提醒,我相信,还是会有朋友吃到这些面,吃面不要紧,重要的是保证以后不会再吃。


回到市场,今天三只高位品种走得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尤其是德新交运强势涨停已经比较超预期了。但在这种超预期下,市场并没有受到什么良性的刺激,还是继续低迷,自然也没有出手的必要了。


现在能看的,只有自主可控三剑客的低吸机会和超跌小盘股题材股龙头的首板二板机会,其他的确定性都很低,尽量不参与为主,尤其是高位股,一定要远离!


明天若强一致,谨慎接力的标的:



PS:谨慎接力不是指明天会跌,而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成则大肉,败则大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